马克·吐温自传-16

2016-04-14  | 新奥 圣路易 密西西比河 

  最近一天偶然讲起的一件事让我想起了早年自己的一位心上人。现在我就讲讲她。已经四十八年我都没有见到她了,不过这没什么。我发现,每当回忆起来的时候,她给我的印象还非常鲜明,对于她,我还是很感兴趣,虽说很长一段时间我们之间都没有什么来往。我在她还不到十五岁的时候便认识她了。当时是夏天,她从圣路易出发,沿着密西西比河下行前往新奥尔良,去一个亲戚家作客。这个人就是鈥溤己罗号鈥澛执牧旄邸N叶哉馓醮系闹霸倍己苁煜ぃ蛭以谡馓醮募菔皇依镒龉桓鍪逼诙媸帧D鞘翘趺挥谢褡荚乜偷幕醮5谴弦沧苁怯胁畈欢嘁淮虻娜恕K怯写畛四翘醮奶厝ǎ羌炔挥玫羌牵膊挥酶洞R蛭鞘谴さ目腿恕H绻怯龅皆帜训幕埃裁挥腥诵枰运歉喝魏卧鹑巍

  这条可爱的拖轮的下甲板非常宽敞鈥斺斒墙性乱刮璧浮滋炜窕兜淖罾硐氤∷率瞪希偌装迳弦簿=姓饫嗷疃U馐翘趵裂笱笄矣置匀说囊惶醮乃俣纫彩钦飧鲂乔蛏献盥摹5彼纤氖焙颍踔炼嘉薹ㄍ?康揭桓鲂〉荷先ァO滤氖焙颍疚薹ǔ魉乃俣取2还馓趼执暇箍砂4ぢ砜利文沃思是个为人殷勤、和气的巨人。他身上所具有的气派都是巨人所应有的。他的兄弟泽布同时也是一个巨人,具有和他一样的秉性,笑起来他的声音会从维克斯堡一直传到内布拉斯加。他和贝克乔利都是领港。

  乔利非常漂亮、优雅,并且还很聪明,喜爱交友鈥斺斔男愿窈芎免斺斊上窀龉簟H绻庵炙捣ú煌祝敲纯梢运邓窀鲎泳簟W芏灾纯乔利让人看起来确实很美。不过如今却不同了。四年前我曾见过地,他头发已经变得花白,并且稀稀拉拉的,再加上那面颊和瀑布一样的下巴颏,看起来,像极了一只贮气桶。

  船上的办事员、大副、事务长以及其他所有的职员,都心肠质朴,心中充满友情与仁爱。他们都在印第安那州的内地农庄上长大,将农庄上朴素的习惯以及品质带上了这条轮船,并形成了一种风气。这条船航行时,简直不像一条轮船。人们似乎根本不是在轮船而是在农庄上转悠。再也想象不出,世界上哪里还有比这里更加快乐的地方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马克·吐温自传-16》摘要:遇到灾难的话,也没有人需要对他们负任何责任。 这条可爱的拖轮的下甲板非常宽敞——是进行月夜舞蹈、白天狂欢的最理想场所,事实上,再甲板上也经常进行这类活动。这是条懒洋洋且又迷人的一条船,它的速...
相关文章马克吐温的故事马克吐温与理发师
马克·吐温反唇相讥马克·吐温惩罚方式非常新鲜有趣
《萝卜酱》在线阅读(总目录)
《萝卜酱》里面外面
《萝卜酱》My princess
《萝卜酱》玩偶笑声
《萝卜酱》十三月的小丑
《萝卜酱》手心里的地平线
《萝卜酱》周末的兔子
《萝卜酱》紫贝海的寂寞
《萝卜酱》快乐盒子
《萝卜酱》幸福的猫角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