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绘本推荐《挠挠大怪物》

2016-04-13  | 爱德 挠挠 蒙松 

儿童绘本推荐《挠挠大怪物》

  内容简介:

  全书从头至尾以孩子的口吻与一个大怪物对话,同时根据语言的提示,孩子用手不断去触摸大怪物、挠挠大怪物。在边说变挠的过程中,大怪物逐渐解体,同时又不断被组合成新的图形,非常有趣。这个过程既有互动的乐趣,也有战胜大怪物的满足,对低龄孩子还是一种语言能力的训练。

  一开始,挠挠犄角鈥︹祝鹘敲涣耍涑闪嗽铝粒ǹ梢砸己⒆佣酝夹谓峁沟南胂螅倍宰糯蠊治锼碘溍环ǘノ伊税桑蠊治铮♀澰倌幽痈熘严碌难餮魅忖︹祝毂鄄裁涣耍涑闪肆娇眯∈鳎倍宰糯蠊治锼担衡溩ゲ蛔∥伊税桑蠊治铮♀濃︹ψ詈螅蠊治锉荒拥猛耆馓澹庇植欢媳蛔槌善渌及福浩担髁帧⒎孔逾︹η擅畹纳杓坪捅浠飧龉蹋趾盟迫煤⒆泳淮斡赂业某稣骱吞粽健

  作者简介:

  爱德华蒙松(脡douard Manceau)出生于1969年,毕业于法国昂热的高等美术学院。现已是法国知名度极高的童书作者。米兰童书出版社广受欢迎的《小老鼠卡普辛》系列绘本和《小象》都出自爱德华蒙松之手。《挠挠大怪物》是他在法国颇负盛名的瑟耶少儿出版社出版的第四部作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儿童绘本推荐“挠挠大怪物”》摘要:……咦,犄角没了,变成了月亮可以引导孩子对图形结构的想象,同时对着大怪物说没法顶我了吧,大怪物!再挠挠胳肢窝下的痒痒肉……咦,胳臂膊没了,变成了两棵小树,同时对着大怪物说:抓不...
相关文章Flash:动物童话--怪物来了(下)Flash:动物童话--怪物来了(上)
怪物湖里有个小怪物
成长不烦恼系列 三至六年级必读课外书
精装手绘儿童版 手绘中国地理地图(4-12岁)
彩图注音版小学生作文起步书大全4册
小屁孩成长记 儿童励志文学小学生课外书籍10册
恐龙王国少儿版科谱书全8册 恐龙大百科
《火车头》凯迪克金奖绘本(4-12岁)
《小王子(纯美珍藏绘本)》手绘纸模唯美插图 [
中英双语绘本《小熊和最好的妈妈》浓浓亲情,美
让孩子远离手机电视,试试这套《别让鸽子完成这
绘本《时光里的秘密》两个七岁的孩子的“爱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