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镇静安神食谱 四喜丸子

2016-04-07  | 四喜 丸子 肉馅 

孕期镇静安神食谱 四喜丸子

  主料:

  肉馅。

  辅料:

  葱、姜、蛋清、水淀粉。

  做法:

  1、准备食材。五花肉馅600g。葱、姜切大片提前分别泡在一小碗水中。水淀粉少许,鸡蛋清一个。

  2、先往肉馅里放入少许香油。然后朝着一个方向搅拌。使其上劲儿、起腻。

  3、往肉馅里放入酱油继续搅拌匀均。然后分次加入葱水,每次少加一点,全部搅拌匀均后,再放入分次姜水继续。

  4、加入少许的盐,鸡精,蛋精继续进朝一个方向搅拌。紧接着倒入水淀粉。用力搅拌,到搅拌不动为止。

  5、用手掌来回摔打几次肉馅,然后再将肉馅做成一个个拳头大小的丸子。

  6、炸制。锅内倒入油,油温四层热的时候就可以下入丸子。小火慢炸。

  7、炸好的丸子捞到一个大碗中备用。

  8、将泡水用的大块姜、葱披在丸子上。倒入少许酱油。然后加入适量的热水。上火蒸一个小时左右即可。

  9、将丸子摆到盘中,锅中倒入一些蒸丸子的汤,烧开后勾芡。关火淋少许香油。将汤汁淋到丸子上即可上桌。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期镇静安神食谱 四喜丸子》摘要:小碗水中。水淀粉少许,鸡蛋清一个。 2、先往肉馅里放入少许香油。然后朝着一个方向搅拌。使其上劲儿、起腻。 3、往肉馅里放入酱油继续搅拌匀均。然后分次加入葱水,每次少加一点,全部搅拌匀均后,再放入分次姜水...
相关文章几道儿童营养食谱产后增强体质的食谱
粟米丸子菠菜肉丸汤
准妈妈如何吃好桃子?
适合孕妇的营养西餐
滋阴养血小米粥 这样吃最给力
冬季食谱 让孕妈暖胃暖心
孕妈妈两道安胎护儿食谱
孕期吃猪血好处多多 既补血又美颜
手把手教你做最经典最美味的鱼
孕期吃南瓜不仅明目消肿还降血糖
孕妈可以放心吃的四种夜宵 让你的小嘴巴无需再忍
孕晚期饮食有讲究 不注意这3点难怪没食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