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英语听力练习

2016-04-07  | 英语 听力 A. 

  一. 听字母,将听到的字母填入下面的线上。(大小写)(5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二. 听字母,判断给出的一组字母与听到的一组字母是否相同,用鈥溾垰鈥澔蜮溍椻澅硎尽(9分)

1. BTV( )
2. MOQ( )
3. SXZ( )
4. DGI( )
5. FJL
6. YCH( )
7. ank( )
8. crw( )
9. etu( )

  三. 听字母,判断听到的一组字母是否含有相同的发音,用鈥溾垰鈥澔蜮溍椻澅硎尽(6分)

  ( )1. Rr Yy

  ( )2. Mm Ll

  ( )3. Oo Pp

  ( )4. Bb Dd

  ( )5. Hh Aa

  ( )6. Uu Vv

  四. 听句子,从A、B两个句子中选择你所听到的句子,将答案的字母标号填入括号。 (6分)

  ( )1. A. He鈥榮 my friend.  B. He鈥榮 my brother.聽

  ( )2. A. Who鈥榮 this?  B. Who鈥檚 that?

  ( )3. A. This is her pencil.  B. This isn鈥檛 his pencil.聽聽

  ( )4. A. What鈥檚 your name?  B. My name鈥檚 Mocky.

  ( )5. A. That is her car.  B. This is his boat.

  ( )6. A. She鈥榮 from China.  B. He鈥榮 from Canada.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学三年级英语听力练习》摘要:sn’t his pencil. 4. A. What’s your name?B. My name’s Mocky. 5. A. That is her car.B. This is his boat. 6. A. She‘s from China.B. He‘s from Canada....
相关文章英语学习要多听多记珍贵的礼物
缩小“课堂差异”提高英语听力教学效果小星星的愿望
2017三年级英语下册期中试卷与答案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同步练习
人教(PEP)三下 《My family》同步练习
小学英语三年级下册期末测试题
人教版小学三年级下册英语期中试卷
科普版小学英语三年级下册期中考试题
小学英语三年级下册英语期中考试测试题
上海牛津版小学三年级英语下册期中复习题
PEP人教版小学三年级英语下学期期中试卷
湘少版小学三年级下册英语期中试卷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