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语文一年级下册按课文填空练习题

2016-03-30  | 孟浩然 春眠 春雨 

  1、春_________,________物复苏,柳________,莺歌燕舞,冰雪融________,泉水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争鸣。

  2、柳树醒了,________和柳树说话了,________给柳树洗澡了,________给柳树梳头了,________跟柳树捉迷藏了,柳树跟________玩耍了,玩着玩着,小朋友们________了。

  3、小燕子说春雨是________的,麻雀说春雨是________的,小黄莺说春雨是________的。

  4、春雨落到草地上,草就________了,春雨洒在桃树上,桃花________了,春雨落在油菜地里,油菜花________了。

  5、《春晓》孟浩然 春眠不觉晓,________闻啼鸟。 夜来________,花落________。

  6、《村居》高鼎________莺________, 拂堤杨柳醉________烟。 ________散________归________,________趁________纸鸢。

  7、________和________是两首描写春天的古诗, 两首描写夏天的古诗是________和________。

  8、我们村种了许多果树。春天,果树________。梨花开了,________花也开了。我们村成了________。秋天,果子成熟了。梨熟了,苹果也熟了。我们村成了________。

  9、________对雾,雪________霜。________细________,朝霞________。花对________,蝶________蜂,蓝________对碧野,________紫对________。 桃对________,柳对杨,山清对________,鸟语对________。

  10、小小的鸟蛋________的,拿在手上________。妈妈________了,说:“两只鸟蛋就是________,鸟妈妈这会儿________焦急________!”我________地捧着鸟蛋,________,轻轻地把鸟蛋________。我仿佛________,抬起头来,把________投________高________的蓝天。

  11、我________捧着鸟蛋,________树边,________地把鸟蛋________。

  12、《所见》袁枚 牧________骑________,歌________振________樾。 ( )欲捕鸣蝉,忽然________。

  13、《小池》杨万里 泉眼________惜细流,________阴________柔,________荷________露________,________蜻蜓________。

  14、 荷叶圆圆的,________的。小水珠说:“荷叶是我的摇篮。”小水珠躺在荷叶上,眨着________的眼睛。 小蜻蜓说:“荷叶是我的停机坪。”小蜻蜓________荷叶上,展________透________的翅膀。小青蛙说:“荷叶是我的歌台。” 小青蛙蹲在荷叶上,呱呱地________歌唱。小鱼儿说:“荷叶是我的________伞。”小鱼儿在荷叶下游________游________,捧________。

  15、一个人,两个人,________。团结________,________离群。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相遇________。________喜欢________,________攻。 “言”来互相尊重,“________”至令人感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到纯( )透________。

  16、一只乌鸦口渴了,________喝。乌鸦________一个瓶子,瓶子里有水。________,瓶子里________,瓶口________,乌鸦喝________。________呢?乌鸦________旁边有________,________。乌鸦________瓶子里。瓶子里的水渐渐________,乌鸦________喝________。

  17、有个小朋友爬到假山上去玩,________,掉________了大水缸。________都慌了,有的________哭了,有的________喊着,________。司马光________

  18、我画了个金黄的太阳,________。果园里,________熟了。金黄的落叶________邀请________,________尝尝________的香甜。

  19、《四个太阳》这篇课文里,“我”画了个________的太阳,挂在夏天的天空,________的太阳送给________,________的太阳照亮冬天,________是个多彩的季节,所以要画个________的太阳。

  20、乌鸦口渴找水喝,看见一个瓶子,可是瓶子里的水________,瓶口________,乌鸦喝不着水。乌鸦想到的办法是把________一个一个地放进瓶子里,水渐渐________了,乌鸦就喝着水了。

  21、乌鸦看见旁边有________,想出________。它把________地放进瓶子里。瓶子里的水渐渐________,乌鸦________喝________。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学语文一年级下册按课文填空练习题》摘要:熟了。梨熟了,苹果也熟了。我们村成了。 9、对雾,雪霜。细,朝霞。花对,蝶蜂,蓝对碧野,紫对。 桃对,柳对杨,山清对,鸟语对。 10、小小的鸟蛋的,拿在手上。妈妈了,说:两只鸟蛋就是,鸟妈妈这会儿焦急!我...
相关文章人教实验版六年级语文下册复习练习题实验教科书六年级下册语文复习练习题(三)词
四年级下册教材编写意图和教学中注意的问题六年级试卷:六年级语文综合练习题(二)
苏教版一年级语文下册期中练习题
苏教版一年级语文下期中测试卷
苏教版一年级语文下册期中测试卷
语文S版一年级语文下册期中复习题
一年级语文下册期中模拟题
苏教版一年级语文下册期中复习题
苏教版一年级语文下期中考试题
一年级语文下期中综合试题
一年级语文下册期中考试题
S版一年级语文下期中考试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