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箱游戏 你会玩吗

2016-03-28  | 纸箱 纸盒 饥饿 

  自从有了宝宝以后,妈妈们各种囤货各种败,相信家里最多的就是包装盒。千万不要把这些不起眼的盒子当做垃圾扔掉了。开发你们的想象力,稍稍做下改造,就可以变成宝宝们的玩具哦。

  把手机和iPad放下,电视关上,每天利用一小块时间,陪宝宝读个绘本,一起搭建个积木房子,又或者一起DIY个纸箱火车,陪伴会让宝宝的童年更加快乐。纸箱、纸盒的确是做手工游戏的绝好材料。不过,今天推荐的这些游戏,重点不在要做的有多酷炫、多精致,而是在于手工完成之后,孩子乐在其中的探索和想象。能有机会做自己感兴趣的事而不被打扰,就是专注力的开始。手工零基础的爸爸妈妈也能玩哦!玩起来吧,给宝宝有生命力的玩具。

  假装自己是巨人

  在纸盒或鞋盒上掏一个洞,做成一只鞋,让宝宝穿上巨人的鞋子,走一走,“咔~咔,咔~咔!我是森林里的巨人”。

  饥饿的大怪物

  给纸箱画一个表情,粘个耳朵,嘴巴部分掏空。不想让宝宝乱扔东西?那就让他给自己的“饥饿怪物”喂好吃的吧!小宝宝的怪物嘴可以张大一些。最开始为了把“食物”喂到怪物嘴里,宝宝可能会站在怪物旁边投,距离可以慢慢加大,自信也一点点建立。

  小球的奇幻漂流

  家里有扁扁的纸盒,一定不要错过过山车!剪掉的盒盖,正好做车道,在每个下坡处,掏一个洞,两边固定在纸盒上,邀请喜欢的玩具来加入!小球乖乖地滚下来,那积木块呢?看着汽车在车道上翻滚,小家伙乐坏了。

  变身机器人

  先找一个大纸箱,上面中间部分挖空一个可以让头伸进去的洞,两侧分别掏出手臂可以伸出的两个洞。还可以做个面具,多余部分的纸板可以用金箔纸包一下,做成手腕的装饰,再加些涂色或宝宝喜欢的装饰,派对上装扮起来,很容易成为焦点。

  纸箱小屋

  宝宝需要的并不多,就是这样一个小小的空间,他可以有掌控感,可以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私人画室

  一个超大的纸箱就可以搞定,顶部打开,可以设计成各种形状的镂空,侧面开一个小门,里面接入一个宝宝的照明灯,拿着各种颜料或画笔,随意在内壁乱涂乱画,这个画室是不是超级简单实用呀!有了它,再也不担心孩子乱涂墙壁了。更重要的是,你会发现,孩子竟然能耐得住性子坐很久哦。

  多彩的山洞

  在爬行中孩子的四肢会更加有力,更加协调,给孩子更多爬行的机会吧。将几个纸箱头尾打通,用胶带粘在一起,外面用涂料或彩纸等装饰得多彩绚丽。宝宝一定爬得很带劲儿,才发现,可以这么省钱吧。

  电臀达人

  风靡全美的电臀达人,老少咸宜,聚会必嗨!在纸盒上掏一个洞,旁边打孔插入带子,系在腰部。再向纸盒子里放进一个球,比赛开始。扭腰、甩臀、扭屁股,看看谁的马达最强,先把小球甩出去!一个球不过瘾?放一堆瓶盖进去吧,自带声效,肯定棒棒的!

  纸箱汽车,说走就走

  宝宝走到哪都会是众人瞩目的焦点。做法也超级简单,看看本期童乐园DIY吧P1**。其实,还可以做成飞机、海盗船、小火车……还可以做一下装饰,比如用纸盘加个轮子、车灯,走起!

  私家停车场

  爱车的宝宝一定不能错过的私家停车场。简单的几笔或专门的公路胶带设计一下,就让纸盒有了新的功能,把自己的爱车摆出来,玩一个想象游戏吧。还可以在纸盒里画上跑道和DIY的红绿灯,来一场公路旅行吧。

  纸盒积木

  大大小小的纸盒子搭积木,一定比买现成的积木更让孩子着迷。涂上颜色,画上宝宝喜欢的卡通形象,宝宝一定玩得很high。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纸箱游戏 你会玩吗》摘要:,孩子乐在其中的探索和想象。能有机会做自己感兴趣的事而不被打扰,就是专注力的开始。手工零基础的爸爸妈妈也能玩哦!玩起来吧,给宝宝有生命力的玩具。 假装自己是巨人 在纸盒或鞋盒上掏一个洞,做成一只鞋,让宝...
相关文章亲子游戏:纸箱游戏亲子游戏:纸箱游戏(附图)
百变纸箱中班体育百变纸箱
孩子哭闹的时候都知道要与孩子共情 但到底该怎么
爸妈为什么要生二胎 兄弟姐妹之间应该怎么相处
爸爸成了孩子的全部 妈妈去哪了?
有了二胎不应忽视老大哦 二胎后应该更爱大宝
有一种爱叫姐姐 二胎了宝妈们别忘了关注大宝哦
在家里和孩子“玩”对了 就实现了早期教育
如何乖乖的让父亲参与到带孩子的乐趣中来
如何建立良好亲子关系 我与孩子共成长
孩子给谁带就是谁的孩子 不要缺席宝宝最需要你的
外孙亲 还是孙子亲呢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