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给宝宝选纸尿裤

2016-03-24  | 纸尿裤 洁厕宝 干衣机 

  每逢冬去春来时,南方的小伙伴总要与潮湿兽大战300回合,出动报纸、除湿剂、干衣机和空调等各类法宝,誓死夺回内衣裤的控制权。

如何给宝宝选纸尿裤

  然而,潮湿不仅是衣物的天敌,也是健康小屁屁的天敌。宝宝们最怕碰到潮湿不透气的纸尿裤,因为它不仅穿着难受,还会给宝宝带来恼人的尿布疹。那么,如何选用纸尿裤,才能有效避免“潮湿”的出现呢?

  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正是江湖失传已久的“抗潮”大法,帮助妈咪从选择、使用和储存三方面,赶跑宝宝的局部潮湿,让宝宝的小屁屁更加干爽舒适。话不多说,咱往后看!

  一、动动手,自测纸尿裤干爽性

  正所谓,每一个健康的小屁屁,背后有一堆干爽透气的纸尿裤。对于纸尿裤来说,透气性和干爽性是非常重要的两个指标,纸尿裤如果不够透气干爽,红疹子就容易找上“门”来。那么,妈妈们怎样才能选到透气干爽的纸尿裤呢?不妨一起看看这两个小实验吧!

  二、纸尿裤干爽性测试

  所需道具:纸尿裤、面巾纸、洁厕宝、刻度杯、重物(如水杯、笔筒等)

  实施步骤:

  1.把洁厕宝溶解在水里,获得一盆蓝色的水

  2.用带刻度的杯子取100ml蓝色水,缓缓倒在纸尿裤的裤裆中部

  3.等待约3分钟后,用重物把纸巾压在纸尿裤上约1分钟

  测试结果:观察水痕残留情况,残留越少越好。

  三、纸尿裤透气性测试

  所需道具:纸尿裤、刻度杯、橡皮筋、微波炉、电子秤

  实验步骤:

  1.往刻度杯内加入40ml水

  2.将纸尿裤拉平,覆盖在刻度杯上,用橡皮筋扎严,并放到电子秤上称重

  3.将扎好的刻度杯和纸尿裤放到微波炉中用中火加热5分钟

  4.取出纸尿裤,冷却到室温后称重

  测试结果:比较加热前和加热后的质量,差值越大,透气性越好。

  四、正确使用纸尿裤,局部潮湿快闪开

  小编常常听人说,明明我跟邻居家用的是同款纸尿裤,为啥邻居家用得风生水起,我家用得“风凉水冷”?其实纸尿裤好不好,还得看你能不能合理利用啊~如果你发现无论换什么纸尿裤,自家宝宝却总是与红屁屁脱不开干系,那你就要好好反思啦!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何给宝宝选纸尿裤》摘要:制权。 然而,潮湿不仅是衣物的天敌,也是健康小屁屁的天敌。宝宝们最怕碰到潮湿不透气的纸尿裤,因为它不仅穿着难受,还会给宝宝带来恼人的尿布疹。那么,如何选用纸尿裤,才能有效避免潮湿的出现呢? 今天,小编...
相关文章给宝宝换纸尿裤的精细步骤给新生儿换纸尿裤的步骤
“舒适牌”纸尿裤如何选  夏天如何给宝宝巧用纸尿裤
哪些原因会导致宝宝吐奶?应该怎么办
宝宝穿纸尿裤依旧漏尿原因是什么
带宝宝接种疫苗10件事情宝爸宝妈要牢记
为宝宝清洁身体3个部位一定不能碰
如何给宝宝创造良好的睡眠环境
冬季给宝宝使用热水袋应该注意什么
宝宝不穿内裤容易引发哪些问题
宝宝经常手脚冰凉应该怎么办
婴儿湿疹怎么治 不妨试试中医小疗方
七个月宝宝发育有哪些注意点 食欲不好你可以这样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