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班上学期期末评估小结

2016-03-22  | 投掷 大班 小结 

  幼儿进入大班以来,各方面都有所进步。对于这次的期末评估,发现普遍幼儿在各方面都有所提高。在科学领域方面孩子发展较欠缺,其中在观察能力和想象能力上有了很大的提高。但在动手操作方面还有个别幼儿比较欠缺。如:5号、1号、33号能力较弱。在数学方面对于时间的认识通过测评发现相对来说薄弱一点。在认识看时钟方面总有几个孩子搞不太清楚。还有10以内的加减法也相对较弱。

  在健康领域方面发展较好,基本每个孩子都能达到指标。在生活卫生习惯方面,进餐、穿衣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但进入大班后午睡明显比以前差了很多,很多孩子中午很难入睡,或者很早就醒了。在动作发展方面,大多数孩子在大动作方面表现还是不错的,其中投掷方面比较欠缺特别是女孩子投掷比较弱,下学期还将重点进行指导。

  在艺术领域方面孩子很喜欢唱歌 ,和画画做手工。这学期孩子的手工绘画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能大胆运用色块,创造性地表现实物。在美工方面能较好地使用剪刀,能将复杂的图案用剪刀剪下来。但有个别动手能力差的孩子在使用剪刀方面还是比较薄弱,经常剪得弯弯扭扭的,不流畅,下学期还将进行相应的练习。

  在社会领域方面孩子的社会交往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在区域活动中会和同伴一起合作游戏玩耍,也会积极与同伴一起协商问题,给予解决,进入大班后处理问题方面有了明显的进步。

  在语言方面孩子也有了很大的进步,特别是在表现表达方面,孩子会每天播报新闻,用普通话连贯地表达自己的见闻。在表现欲望上喜欢念儿歌讲故事。在前书写方面很多孩子已经会写自己的名字,而且握姿也很正确,但也有个别孩子还不会写自己的名字,下学期我们将对于个别孩子进行相应的指导与练习。

  以上是一学期下来对幼儿的总体评估,对于普遍存在的问题和个别问题将于下学期进行采取相应的对策。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大班上学期期末评估小结》摘要:通过测评发现相对来说薄弱一点。在认识看时钟方面总有几个孩子搞不太清楚。还有10以内的加减法也相对较弱。 在健康领域方面发展较好,基本每个孩子都能达到指标。在生活卫生习惯方面,进餐、穿衣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
相关文章大班下学期德育工作小结三年级英语第二学期期末测试卷
一年级2004—2005年上期期末评估试题一年级一年级小学2002-2003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
小班上学期第13周工作计划
小班上学期第12周工作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大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中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第一学期绘本漂流子课题实施计划
第一学期书香环境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亲子阅读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绘本教学实践研究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小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2016中班上学期第十周工作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