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笼蒸小笼包为什么要加水?

2016-03-16  | 小笼包 水蒸 栗子 

蒸笼蒸小笼包为什么要加水?

  蒸笼一层又一层,要想让每一层的小笼包受热均匀,都能熟透,最经济便捷的方式就是利用水作为媒介,让滚烫的水蒸气弥漫各个小笼包四周,将它们慢慢蒸熟。

  这样借力使力的例子在生活中还有许多。小贩将栗子同沙一起在锅中翻炒,目的也是希望吸热迅速的沙子能得栗子包围,将热量均匀传递给栗,炒出香甜的栗子。

  要是小贩不这么做,直接将圆圆的栗子放在锅子里炒,无法紧贴锅面的栗子一定会被炒的有些地方焦了,有些地方却还是生的,卖也卖不出去呢!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蒸笼蒸小笼包为什么要加水?》摘要:,最经济便捷的方式就是利用水作为媒介,让滚烫的水蒸气弥漫各个小笼包四周,将它们慢慢蒸熟。 这样借力使力的例子在生活中还有许多。小贩将栗子同沙一起在锅中翻炒,目的也是希望吸热迅速的沙子能得栗子包围,将热...
相关文章美味的南翔小笼包葱花肉碎蒸水蛋
宝宝食谱:葱花肉碎蒸水蛋中班美术:小吃店
如果没有钟表,世界将变成什么样子?
人什么时侯开始会取火?
有没有不透明的水和透明的铁?
为什么着上冰刀不能在地板上滑溜?
三鹿奶粉为什么要加入三聚氰胺
水会不会炸毁房屋?
人怎样迫使肥皂泡工作的?
为什么吃冰淇淋要适可而止
为什么不要经常吃油炸食品
为什么用水来东西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