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贤小学进行卫生大整治积极防控病媒传播

2016-03-16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梁淑珍 | 兴贤 南宁 生大 

  春季是传染性疾病多发的季节,南宁市西乡塘区兴贤小学历来非常注重传染病的防控工作。

兴贤小学进行卫生大整治积极防控病媒传播

  近日,兴贤小学根据南宁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16年春季学期学校环境卫生、食品安全、传染病及艾滋病防控工作检查的通知》(南教体卫艺〔2016〕11号)的文件精神,组织教师召开了专题会议,进行相关的工作部署。3月11日下午,全校师生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大扫除,老师们对办公室及宿舍的每个角落进行了彻底清理,同学们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对本班的教室及清洁区进行了打扫,重点对卫生角、花池、厕所、垃圾堆、洗手池、学生宿舍等进行了消毒。另外,学校还发放了《防蚊灭蚊,预防寨卡病毒病、登革热等病媒传播 ---- 致家长的一封信》,向学生家长宣传相关知识,要求家长配合学校做好防控病媒传播的相关工作。

  此次活动,大大改善了学校的校园环境,增强了师生的卫生意识及疾病防控意识。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兴贤小学进行卫生大整治积极防控病媒传播》摘要:病及艾滋病防控工作检查的通知》南教体卫艺〔2016〕11号的文件精神,组织教师召开了专题会议,进行相关的工作部署。3月11日下午,全校师生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大扫除,老师们对办公室及宿舍的每个角落进行了彻底清理,...
相关文章下月全省整治食品安全保障食品安全大检下月开始
四川出台政策规范网吧管理南京:琅琊路小学发生甲流感聚集性病例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