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版四下Unit14《School Lunch》教学设计(2)

2016-03-09  |  

  b) I don’t like… and I don’t like …,either.

  2、语言技能

  1)能将新词汇运用于句型中。

  2)在真实情景中自如运用所学句型“Can I have…?”来表达自己想要的物品及相应的回答:“Of course,here you are./No problem.”

  3)理解课文,运用正确的语音语调熟读课文。

  3、情感态度

    1)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培养学生的协作精神。

  2)培养学生

良好、健康的饮食习惯。

  4、学习策略

  学生在有效的活动和情景中,通过大量的有意义操练来获得语言知识和发展语言能力。

  5、文化意识

  了解中西方饮食文化的差异。

  教学策略:

  结合教学的内容和学生的特点,运用多种教学媒体,“故事教学法”“情景教学法” “合作法”等,以活动型教学途径组织教学,通过集体学习,小组合作、比赛等学习形式,发挥学生参与的主动性,加大语言输入量,创设运用语言实践的机会,增强学生理解及运用语言的能力。对所学的内容进行简单的输出,为学生培养学生综合运用语言的能力。

  在本课时的教学中,先通过故事呈现本课里的重点句子及部分单词,让学生在有趣的故事中,初步感知及理解将要学习的内容。然后再通过同桌对话,小组训练等形式对重点内容进行巩固与操练。在此基础上,再让学生学习课文对话,更深入地让学生理解语言的情景。最后,本课时在拓展运用的环节上,让学生结合一些日常用语,结合本课所学语言进行交流与运用,同时也训练了学生的综合运用语言的能力。

  教学重点:

  1、运用“Can I have…?”来表达自己想要的物品及相应的回答:“Of course,here you are.”于情景中。

  2、能理解课文对话,并能流利朗读课文对话。

  教学难点:

  句型“I don’t like… and I don’t like …,either.”的理解和运用。

  课前准备:

  1、 学生画一些食物图画。

  2、 教师准备图画、课件等。

      教学过程:

广州版四下Unit14《School Lunch》教学设计(2)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闽教版四下Review 2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8《Summer Vacation》第二课时教
闽教版四下Unit 8《Summer Vacation》第一课时教
闽教版四下Unit 7《Seasons》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7《Seasons》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6《Weather》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6《Weather》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5《Shopping》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5《Shopping》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Review 1教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