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情少年”徐毅

2016-03-08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徐毅 | 重庆 少年 诗刊 

  徐毅,男,2003年11月6日出生,重庆市第八中学宏帆中学初一学生。重庆市作家协会会员(2012年12月加入)、中国诗歌学会会员、中国少年作家学会副主席。

  在《诗刊》《星星》《诗潮》《诗选刊》《散文诗》《青年作家》等报刊发诗,诗歌入选《中国诗歌排行榜》《中国实力诗人作品选读》。

“诗情少年”徐毅

  荣获《散文诗》杂志鈥溨泄T白骷姨崦扁潯ⅰ队昊ū封溔盐难倌赈潯ⅰ队镂谋ū封溔盐难倌赈潯ⅰ队镂闹鼙ū封溨泄T拔难е氢潯ⅰ段男牡窳封溔判阈∽骷意澋取

  创文坛两纪录:9岁入省级作协;9岁在《诗刊》头条发组诗;著诗集《雨是伤心的云》。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诗情少年”徐毅》摘要:《散文诗》《青年作家》等报刊发诗,诗歌入讯中国诗歌排行榜》《中国实力诗人作品选读》。 荣获《散文诗》杂志中国校园作家提名奖、《雨花杯》全国十佳文学少年、《语文报杯》全国十佳文学少年、《语文周报杯》中...
相关文章苏教:《田园诗情》教学设计湘教版:《田园诗情》教学设计
《田园诗情》教学设计四《田园诗情》教学设计
李佩谕简介
张露予简介
林博文 自我介绍
作者胡家怡简介
霍晓艳简介
黄滟棋的简历
姜可雯简介
李秀敏 自我介绍
朱梓悦的个人简介(欢迎点击查看)
徐源权 个人简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