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心得体会 教育出优秀的孩子

2016-03-08  | 体会 心得 孩子 

  孩子是每一位家长心中的宝贝,那么教育好孩子便是每一个家长应有的责任。作为一名优秀的家长,必须要运用正确的方法来帮助和教育好孩子,这样才能让他们朝着健康向上的方向成长,下面,小编就分享一些优秀家长谈教育孩子的心得体会给大家参考一下。

五个心得体会 教育出优秀的孩子

  一、提供孩子手工材料

  大部分的孩子都喜欢一些手工制作,我们就尽可能给他提供材料和帮助。当看到他煞有介事地做成一个鈥溩髌封澥保袂橹惺浅渎院赖模虼耍颐潜匦胍煤⒆痈矣诙郑谑止ぶ谱鞯墓讨械玫娇炖帧

  二、多参加一些体育锻炼

  由于孩子的天性就是爱跑爱跳,因此我们平时应该多让他锻炼,因为这样既可以强身健体,又可以愉悦心情,何乐而不为呢?

  三、不要给孩子定太高的要求

  我们平时要给孩子一点自由发展的空间,不要给他定太高的要求,同时多了解孩子的精神需要和多观察孩子的长处和不足,最后再施加引导,学会用欣赏的目光看待自己的孩子,善于捕捉她身上的闪光点,使孩子感受到我们的赞美和鼓励,从而提高孩子的自信心。

  四、培养孩子良好的习惯

  一个良好的习惯养成对孩子是非常必要的,而家是孩子们主要的活动场所,所以教子的第一步就是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同时以身作则,让孩子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和学习习惯,一旦看到孩子作出了努力,我们就要充分肯定。

  五、培养孩子多方面的兴趣

  为了开阔孩子的视野,我们应该多培养孩子多方面的兴趣,比如在课余时间,给他报名一些他感兴趣的兴趣班,这样孩子才会在兴趣的基础上取得好成绩。

  小精灵温馨提示

  孩子的心田是敏感的,撒下什么样的种子就会开出什么样的花果,因此,我真诚地希望家长们可以顺其自然、因材施教,让孩子健康成长。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五个心得体会 教育出优秀的孩子》摘要:太高的要求,同时多了解孩子的精神需要和多观察孩子的长处和不足,最后再施加引导,学会用欣赏的目光看待自己的孩子,善于捕捉她身上的闪光点,使孩子感受到我们的赞美和鼓励,从而提高孩子的自信心。 四、培养孩子...
相关文章参加“第四届全国音乐教育活动研讨会”的心2005年暑期师德培训心得体会
解决三个先进性认识问题与时俱进保持共产党心得体会:我是幸运者
“什么样的父母养出什么样的孩子”不一定哦
孩子说话时间晚不是大脑发育有问题 而是与这些教
培养孩子好性格离不开父母的以身作则
原来我们一直在伤害男孩 爸妈们这些情况得知道
孩子总是让妈妈抱该不该拒绝 这个年龄段是建立孩
家有男宝这3种教育方式要不得 很容易把孩子“坑
宝宝调皮不听话怎么办?
揭秘孩子在父母眼中叛逆的行为
这种能力是孩子们天生的 如果家长着重培养对智力
孩子若是出现这几种现象 可能说明已经被宠坏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