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PEP)三年级下Unit1《Welcome back to school》教学反思

2016-03-03  | Unit 人教 这部分 

  Unit1是三年级下学期的第一个单元,向学生展示了与上学期很大不同的学习侧重点。也因为是第一单元,所以内容也比较简单。

  这册内容还是分为A,B两部分。LET鈥楽 TALK 和之前上册是一样的,LET鈥橲 LEARN 学习了新单词,但要求掌握的比上学期要难,不仅要记住单词还要在一定的情景下能够运用单词;LET鈥楽 SAY 是新的部分,主要是掌握26个字母,也是小学阶段正式开始了书写要求。所以这部分的内容也成了重中重点。其他部分基本保持原来的要求和难度,没有多大变化。

  在 LET鈥楽 TALK部分我采取的是情景教学,在学生大致掌握的情况下再让他们以组为单位进行排练,然后再表演。学生对表演兴趣浓厚,所以每次都争着上来表演,但有时候由于时间关系或者是教学进度的限制,不能够一一的让学生上来表演,在一定程度上挫伤了学生的积极性,所以对于怎么样改进这个问题是我正在思考的问题。

  LET鈥橲 LEARN现在多了情景,学生还更容易掌握,所以学生对这部分学的既好玩又轻松。

  LET鈥楽 SAY 这部分的字母学生在一二年级甚至幼儿园就已经接触了,所以读认对他们来说是很简单的事情,现在的问题是怎么样让学生掌握字母的发音和书写,这是2大难点。对于发音我觉得不是很足,但是又担心学生会将英语发音和汉语拼音弄混,所以怎么样找到一个行之有效方法是正在思考也在逐步实验的。

  书写也是学生不容易掌握好的,对于书写一定不能放松,为他们以后的英语学习打好基础。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人教(PEP)三年级下Unit1“Welcome back to school”教学反思》摘要:以对于怎么样改进这个问题是我正在思考的问题。 LET’S LEARN现在多了情景,学生还更容易掌握,所以学生对这部分学的既好玩又轻松。 LET‘S SAY 这部分的字母学生在一二年级甚至幼儿园就已经接触了,所以...
相关文章牛津英语4B Unit 1 A new student第一课时PEP5 Unit1 B Read and write
牛津小学英语1A Unit 5 Fruit教案5A Unit 1 The first day at school
人教(PEP)三年级英语下《recycle 2》教学设计
人教(PEP)三下英语《Recycle 2》教学设计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说课设计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说课设计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