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条让你远离春季过敏症状

2016-03-02  | 关好 过敏 净化 

  春季是过敏的高发期,试试下面的12条建议,改善我们的习惯,或许从此就没好了呢!

12条让你远离春季过敏症状

  一、关好窗户

  当空气污染严重时,待在室内并关好窗户,打开空调。要是外面不是很热的话,选择鈥溚ǚ玮澞J骄托辛恕?盏髂芄皇刮廴窘档30%(现在的各种空气净化器也是很好的选择)。

  二、别让空气净化器做无用功

  空气净化器是个净化空气、祛除粉尘、动物毛发、花粉的利器!

  当使用空气净化器时,一定要管好门窗,因为空气净化器的能力有限,净化一下你所在的空间还是很好使的,但是你想让它净化室外空气的话。

  三、预防性用药

  在一些季节,空气中花粉的含量会增加,那些对花粉(也可以说是植物们的**)过敏的人可以在产生过敏症状之前就用一些抗过敏的药。

  同样,当我们对动物的毛发过敏,但又不得不去拜访养猫狗的朋友时,提前用一些抗过敏的药还是效果很好的。这种预防性用药方式可以减缓过敏反应的症状或预防发作。

  四、切勿忽视空气中花粉的浓度

  过敏季节时一定要注意空气中花粉的浓度,可以查询你所在地区未来几天的花粉浓度。

  五、选对锻炼的时间

  有些运动达人们,每天不出去活动一下,都觉得人生不完整,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避免在早上和中午出去锻炼。

  各种植物都会随着太阳的升起开始释放花粉,空气中花粉的浓度在中午会达到一个峰值,因此尽量选择下午或者晚上进行锻炼。

  六、别让EpiPen(注射型肾上腺素)过期

  如果你有很严重的过敏(比如喉头水肿,严重哮喘等),一定要每年定期的检查你的EpiPen自动注射器,确保没有过期。还有就是不要把这么重要的装备放在车里,夏天车内温度很高,会破坏注射器的功能;

  还有就是要确保自己会用,总不能都出现严重过敏反应了,再拿着说明书开始细心的度吧(这得多大的心啊!!)当然也没事拿出来显摆,因为安全阀一旦取下就会立刻注射!(嗖嗖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12条让你远离春季过敏症状》摘要:一定要管好门窗,因为空气净化器的能力有限,净化一下你所在的空间还是很好使的,但是你想让它净化室外空气的话。 三、预防性用药 在一些季节,空气中花粉的含量会增加,那些对花粉也可以说是植物们的**过敏的人可...
相关文章春季小儿应避开过敏源春季过敏多日常护理好
春季避免宝宝过敏现象的发生春季皮肤过敏高发杀太阳不要超过半小时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