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学习中国历史神话故事:双面妖侠

2016-02-23  | 春柳 三宫六院 风轻 

  妖侠是一个美女侠客的外号。妖侠对敌,不用刀,而是用她的美。

  那年,异邦铁蹄入侵中原。眼看国土不保,皇帝便向武林人士求救。

  是夜,一柄短刀插入皇宫大梁。刀上附有一信,上书:吾皇勿惊,敌势虽凶,实乃金玉其外、败絮其内之辈耳。小女子一人明日即可退敌。吾皇只管命令守城将士蒙住双眼,其余事情不必再费思量。落款是妖侠。

  第二天,敌军见守城士兵蒙着双目,正欲攻城,只见城楼上徐徐飘出一绝代佳人。此女肤如冰肌,面若桃花,腰若春柳,步胜莲花。众敌军正看得目瞪口呆,佳人忽然转身疾走数步,猛地回眸一笑,敌军皆心率失常,此时无数寒星射向敌军,哇哇一阵怪叫,人仰马翻,阵容大乱。

  朝廷军队趁势杀出,大获全胜。妖侠悄然而去,无人知其踪迹。皇帝感念妖侠救国之恩,贴出皇榜召妖侠进宫领赏。

  一夜,皇帝正对月饮酒,妖侠飘然而至。她以美为刀、为剑、为戟,如入无人之境。不一会儿,妖侠就到了正在饮酒的皇帝面前,行了个万福之礼,却并不说话。皇帝恍然是在梦中,以为是仙女下凡。他正欲抱美人于怀,忽觉大脑一沉,倒在了毛茸茸的地毯上。

  妖侠又飘然而去。似雾,似云,似风。

  此后,三宫六院,七十二妃,在皇帝眼中皆成了草木,皇帝不再临幸各宫。

  月明星稀,风轻车缓。跳跃的烛光,闪烁着皇宫的威严与豪华。

  一辆马车进入后宫,车上坐着当今武林英雄梅开三度、洞庭芳草、醉里看剑、春风送暖四位女侠。皇帝的嫔妃们认为妖侠之美是雌性之美,只能迷惑、击败男人,对女人应该是不起任何作用的。她们决定借四位女侠之手除掉妖侠,夺回皇帝对她们的宠爱。

  梅开三度善使一根铁鞭,舞起来只见一团白光不见人影;洞庭芳草善使十支银针,银针甩出,人的双目和心肺肝脾统统都得报废;醉里看剑善使一把白龙剑,出神入化变化多端,武林中很少有人敢和她过招;春风送暖善使一根索套,那索套制服奔跑中的烈马都易如反掌,套人就更是小菜一碟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趣味学习中国历史神话故事:双面妖侠》摘要:前,行了个万福之礼,却并不说话。皇帝恍然是在梦中,以为是仙女下凡。他正欲抱美人于怀,忽觉大脑一沉,倒在了毛茸茸的地毯上。 妖侠又飘然而去。似雾,似云,似风。 此后,三宫六院,七十二妃,在皇帝眼中皆成了...
相关文章我来讲故事鄂教:《盘古开天辟地》教学设计
人教版:《女娲补天》人教:《古诗两首》
近代从金融垄断发展到国家产业垄断
近代官僚资本的形成及发展
近代官僚资本的缘起及最初形态
近代外国对华投资的性质和作用
近代外国在华投资的国别、地区及投向结构
近代中国外国投资的发展概况
近代外国对华投资
近代改革土地制度的种种主张与斗争
近代农村土地的经营问题
近代农村的租佃关系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