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井

(四年级下册)

人教版四年级下《古井》教学反思

2016-02-19  | 古井 比作 人教 

  课前,我把《古井》这篇课文读了多遍,自己被古井这种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情所打动。我想到了自己的妈妈,想到了天下的妈妈们,想到了人间至真、至美的情!

  带着这份感动,我轻松地走进教室。没有想过要求孩子们自己能如我所想,但至少希望自己可以把自己的感受带给他们。一堂课按照我的预设,由我牵引着开始了。

  鈥溋私夤啪惺芄啪木瘢惺茉诠啪跋煜碌娜嗣牵詈蠼形易约旱母锌芙帷b澏嗨吵┑纳杓蒲健T谝狻⒍廖暮螅页鍪玖蒜湽啪褚晃晃虑榈哪盖祝盟鹈赖娜橹赣潘亩b澪实溃衡溦馐歉鍪裁淳洌库濃湵扔骶洌♀澓⒆用瞧氪鸬健b湴咽裁幢茸髁耸裁矗库澪矣治省b湴压啪茸髁四盖祝♀濃溎忝蔷醯谜庋扔骱貌缓茫课裁矗库濃溛揖醯谜庋扔骱茫咕渥痈咛濉b澮桓龊⒆诱酒鹄此怠N业愕阃贰J茄剑獠徽窃擞帽扔鞯奶氐懵铮♀溊鲜Γ揖醯谜庋扔骰购芮〉保♀濃溛裁矗库澪乙汇叮肺实健b溡蛭蚁氲搅宋业穆杪琛B杪杳刻旃ぷ骱苄量啵沙松习啵挂展宋摇N揖醯霉啪鸵坏阋膊蛔运剑裎业穆杪琛b濃湺浴b濃溛揖醯靡彩恰b澪掖用烧谢毓松瘢实溃溎悄忝窃趺淳醯玫模库澱庖幌伦雍⒆用强煞趴嘶罢ⅲ械乃担衡溌杪璨唤龉匦奈业某源构匦奈业难啊C刻斓淖饕德杪瓒家饰彝瓿闪嗣挥校镂壹觳椤⒍┱b澔褂械乃担衡溍磕晡业纳章杪瓒技堑酶夜乙淮我裁挥懈杪韫铡b澦底牛飧鐾Р牙⒌牡拖铝送罚溌杪枰裁灰蠊梦腋铡b濃︹

  在孩子们的回答声中,我动情地把鈥溛匏椒钕租澬丛诹撕诎迳镶︹

  可怜啊,我的感慨总结在还没讲完课就被孩子们说完了。这是一群怎样的孩子们呀,谁说他们无情,他们只是不会随意动情,他们需要的是我们给予他们成长、表达的空间呀!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人教版四年级下“古井”教学反思》摘要:们齐答到。把什么比作了什么?我又问。把古井比作了母亲!你们觉得这样比喻好不好?为什么?我觉得这样比喻好,使句子更生动,更具体。一个孩子站起来说。我点点头。是呀,这不正是运用比喻的特点嘛!老师,我觉得...
相关文章人教:5、古井 教学设计(四)人教:5、古井 教学设计(五)
人教:5、古井 教学谈人教:5、古井 教学设计(一)
浙教版四年级语文下《杏儿熟了》片断赏析
新课标四年级语文下《生命 生命》教学设计
新课标四年级语文下册《触摸春天》教学设计
鲁教版四年级语文下《圆明园的毁灭》教案
人教版四年级语文下《圆明园的毁灭》教案
人教版四年级语文下《黄鹤楼送孟浩然之广陵》教
新课标四年级语文下册《纪昌学射》教案
北师大版四年级语文下册《种一片太阳花》教案
北师大版四年级语文下册《一双手》教案
新课标四年级语文下册《扁鹊治病》教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