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教牛津版一年级下《Ican swim.》教学反思

2016-02-18  | 中运 牛津 教学 

  教学思路设计:

  1、以任务教学为主要途径

  在呈现教学内容时,提出问题,通过听、说引导学生动脑、动口、吸引和组织学生积极参与,鼓励学生通过思考、讨论、交流和合作等方式,学习和使用语言,完成学习任务。

  2、创设真实情境,激发学生学习兴趣

  在教学中运用多媒体、游戏等教学手段,为学生提供生动、丰富的情景,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让学生充分感受到语言的氛围,体验语言的魅力,从而促进交流。

  3、在互动中培养学生的自主意识

  在活动中强调学习者为中心,以学习活动为基础,让学生在说说、玩玩、做做中去感悟语言。同时启发引导学生学会学习,为学生提供充分自用表达、质疑、探究、讨论问题的机会,让学生通过个人、小组、集体等多种尝试活动,将自己所学知识应用到实际问题中。

  优点:

  本课教学中,能够将课程内容紧凑的结合起来进行讲解。能够根据学生的个人特点进行因材施教。

  在小组合作中能够让学生在交流与合作中做到将学习溶于合作,将知识溶于兴趣。

  缺点:

  不能将知识点和单词卡片有机的融合在一起,最后单词卡片的环节设计中出现了很大的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苏教牛津版一年级下“Ican swim.”教学反思》摘要:,学习和使用语言,完成学习任务。 2、创设真实情境,激发学生学习兴趣 在教学中运用多媒体、游戏等教学手段,为学生提供生动、丰富的情景,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让学生充分感受到语言的氛围,体验语言的魅力,从而...
相关文章小学六年级英语试题小学六年级英语试题
牛津小学英语5B教材分析《Ican(firsthalf)》
沪教版一下Unit 9《Revision》第三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 9《Revision》第二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 9《Revision》第一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8《Dinner》第四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8《Dinner》第三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8《Dinner》第二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8《Dinner》第一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 7《Birthday party》第四课时教
沪教版一下Unit 7《Birthday party》第三课时教
沪教版一下Unit 7《Birthday party》第二课时教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