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研社三下Unit1《I've got a new book》教学反思3则

2016-02-17  | 外研社 句型 三下 

  教学反思一:

  1.本课知识目标基本达成,通过不同形式的听说练习,绝大多数学生都能正确认读句型鈥滻've got 鈥︹潱⑶80%左右的学生都能正确运用该句型,将自己的真实生活与知识的运用联系起来。

  2.通过对鈥湺钥谷澯蜗饭痰乃伎迹诨疃狗矫妫淌褂Ω枚嘁佳羲嘉灰兜脑擞镁窒拊诮淌铱杉姆段е冢部山岷献约旱目斡嗌睿彝ド畹取

  3.在学生完全正确回答问题或其他学生对他提出质疑的时候,教师应努力扮演好推助者的角色,根据学生对知识接纳的不同能力,给学生设定不同的任务和要求,增强其自信心,塑造并维护学生的学习成就感。

  4.整堂课的语言练习清晰、目标明确,但相对较单一。正对这种情况,教师还应给学生尽可能多的背景知识,让学生在大量的信息获取过程中习得语言,并非单纯的模仿说话,激发学生的好奇心,调动其学习语言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学生的想象力,结合自己的想法用英语表达出来。课堂的实施如果能与生活更加贴近,相信学生学习英语便不再是鹦鹉学舌,而是真真正正地将语言用了起来,达成知识的内化。

  教学反思二:

  预测教学过程的成功之处及原因。

  1.课前热身师生谈话形式和chant(pen and pencil),为学生创设了一个真实的情景,使学生快速进入学习角色,做到语用真实。

  2.学生能用鈥渉ave got鈥澖忻枋龊妥匀缥蚀稹T谕黄浦亍⒛训闶保驶憬萄夷茉擞檬滴铩⑼计⒍鞯戎惫鄯ń萄Уゴ省=潭潦保糜蜗贰⒍璧榷嘀址椒ǎ捎萌矸从Ψǎ醚鹄矗谌攵浴⒍凇⒍值挠⒂镅爸小V螅股杓屏擞蜗罚糜诠痰ゴ省D芪平萄е啬训悴倭肪湫停诮淌诰湫外淚鈥檝e got鈥︹澥保乙佳蒙肀叩奈锲吩炀洌卣沽搜乃嘉芰ΑM保 鈥淗ave you got鈥Γ库澱飧鼍湫褪保蒙泶┱庑┮路耐д酒鹄矗盟Ь湫退祷埃崩玫ゴ士ㄆ锈溕砗蟛匚镡澯蜗罚孕戮湫图右怨獭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外研社三下Unit1“I've got a new book”教学反思3则》摘要:识的运用联系起来。 2.通过对对抗赛游戏过程的思考,在活动开展方面,教师还应该多引导学生,开启思维,不要将知识的运用局限在教室可见的范围之内,也可结合自己的课余生活,家庭生活等。 3.在学生完全正确回答问...
相关文章
人教(PEP)三年级英语下《recycle 2》教学设计
人教(PEP)三下英语《Recycle 2》教学设计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说课设计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说课设计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