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研社三下Unit1 I've got a new book教案

2016-02-17  | 某物 外研社 三下 

  教学内容

  外研社Unit 1 《I鈥 ve got a new book.》本单元围绕鈥減ossessions鈥澱庖惶獠恼箍,主要教学内容是:

  1、学习单词:dress、coat、sweater、T-shirt 、have got.

  2、能口头运用鈥淗ave you got a book?鈥澱饫嘤锞溲誓橙耸欠裼涤心澄铮⒂免淵es, I have./No,I haven鈥檛.回答。

  教学目标

  (一)知识与技能

  1、会读单词:have got、dress、coat、sweater、T-shirt.

  2、能口头运用鈥淗ave you got a book?鈥澱饫嘤锞溲誓橙耸欠裼涤心澄铮苡免淵es, I have. No,I haven鈥檛.回答。

  3、培养学生听、说,并运用英语交际的能力和合作学习的能力。

  (二)过程与方法

  1、教师指导学生通过多种形式读单词,掌握本课新学单词。

  2、教师引导、点拨,学生用英语描述自己拥有的物品和询问他人是否拥有某种物品。

  3、学生听录音,感悟英语的准确发音;教师引导学生在小组合作练习中巩固本课知识。

  (三)情感、态度、价值观

  1、让学生体会学习英语的乐趣,从而培养学生的乐学精神。

  2、使学生在鼓励中点燃思维的火花,在和谐的情感交流中,对完成学习任务有一定的信心。

  教学重、难点

  1、重点:掌握单词:have got、dress、coat、sweater、T-shirt.能口头运用鈥淗ave you got a book?鈥澱饫嘤锞溲誓橙耸欠裼涤心澄铮苡免淵es, I have. No,I haven鈥檛.回答。

  2、难点:能口头运用鈥淗ave you got a book?鈥澱饫嘤锞溲誓橙耸欠裼涤心澄铮苡免淵es, I have. No,I haven鈥檛.回答。

  教学过程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外研社三下Unit1 I've got a new book教案》摘要: I have. No,I haven’t.回答。 3、培养学生听、说,并运用英语交际的能力和合作学习的能力。 二过程与方法 1、教师指导学生通过多种形式读单词,掌握本课新学单词。 2、教师引导、点拨,学生用英语描述自己拥...
相关文章
人教(PEP)三年级英语下《recycle 2》教学设计
人教(PEP)三下英语《Recycle 2》教学设计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说课设计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说课设计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