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研社英语三下Unit1 《What do you do at the week》教学设计(3)

2016-02-17  |  

  介绍我们的好朋 友,一方面紧扣 教材,另一方面 布置了本节课的 任务: 采访明 “ 星” 让学生带着 。 任务去学习,运 用了真实任务教 学法。利用多媒 体课件引出新内 容,童趣盎然, 不仅让学生通过 听觉来学习,还 通过视觉、动作 等其他方式来学 习。这样可吸引 学生的注意力, 激发学生的学习 动机,进而启发 学生的思维,提 高教学效率。利 用学生熟悉的明 星:赵薇、姚明、 贝克汉姆等作为 采访对象,学生 自然兴高采烈, 在学生的不断 “采访”中,语 言知识不断得到 加强和巩固。

  通过循序渐进的 教学方法,将学 生较难掌握的一 般现在时第三人 称的表示法呈现 给学生,降低了 语言的学习难 度;利用学生熟 悉的明星: 赵薇、 姚明、贝克汉姆 和本班学生的名 字进行巩固练 习,学生练起来 很有新鲜感,兴 趣十足;适时的 比赛,不仅巩固 了新知识,而且 学生之间互相评 价,体现了自主 性。通过鼓励与 奖励,使学生始 终保持强烈的兴 趣和信心,敢于 参与语言实践。 教学流程图 ( Flowing Chart )开始 (Start) 热身训练 ( Warm-up ) 引入课题 ( Lead-in ) 描述图片 ( Describe the pictures ) 多 媒 体 演 示 多 媒 看视频, 看视频,回答问题 ( Listen and anwer my questions ) 听音,跟读 ( Listen and Repeat ) 演 示 体 看,听,理解,复述 (Look, listen, understand and repeat) 再看一遍视频 (Watch the vedio again) 组组竞赛 (Group game) 描述图片,背诵 (Describe the pictures and Recite the lesson) 表演 ( Act the scene) 作业( Homework ) 结束 (Saying Goodbye)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人教(PEP)三年级英语下《recycle 2》教学设计
人教(PEP)三下英语《Recycle 2》教学设计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说课设计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说课设计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