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第一时间发现自己怀孕了呢

2016-02-02  | 洗手 怀孕 一时 

  很多孕妈在知道自己怀孕时,实际上孕期已经过了一个月。对于计划要孩子的女性朋友来说,可能就是天大的惊喜,但是对于那些还没准备好的女性来说,这时候就该忧心忡忡了,如何才能在第一时间发现自己怀孕了呢?

  怀孕可能出现的症状

  1.停经

  如果你的经期一向很规律,但这一次月经却没有按时到来,你可能在察觉以上症状之前,已经做了一次早孕自测。但如果你的月经并不规律,或者你没有记住自己的月经周期,恶心、胸部触痛以及频繁上厕所等早孕反应,可能在你意识到自己月经没来之前,就预示着你怀孕了。

  2.去洗手间频率升高

  其他人会注意到你怀孕了的其中一个症状就是:你更加频繁地鈥湽夤蒜澫词旨洹D愕募胰嘶蚺笥鸦岣嫠吣悖闳ハ词旨涞拇问纫郧岸嗔恕T斐烧飧鱿窒蟮脑蚴牵号蛘偷淖庸岣螂自斐裳沽Α

  在怀孕初期,许多女性有尿频的情形,有的每小时一次,这是一种自然现象,用不着治疗。同时,怀孕也会使肾和膀胱产生更多的液体。这导致了你去洗手间更为频繁了。并且,很抱歉地告诉你:这个症状会在接下来的9个月继续呈现。

  3.容易感到疲倦

  怀孕的其中一个早期症状就是:疲劳。你或许会更早地上床睡觉,但是发现早上更加难起床。如果你有工作做,一到中午十分,你就会觉得,你需要找个地方躺下歇一歇。运动变成高消耗。诸如逛街等的简单活动,会令你感到非常疲劳,甚至头重脚轻。所有的这些症状,都源于你体内荷尔蒙的增长。

  4.基础体温居高不下

  如果你记录基础体温并发现自己的基础体温连续18天呈高温状态,你很可能就已经怀孕了。

  5.恶心或呕吐

  如果你像大多数女性那样,孕吐大概在你受孕一个月之后才会出现。(少数幸运的女性在整个孕期都不会出现这种症状。不过,也有一部分女性在此之前,就会开始觉得恶心)孕吐,不仅仅出现在早晨,在中午或晚上都有可能发生。

  6.腹胀

  怀孕早期荷尔蒙的变化可能会让你感到胀气,一些女性在经期到来之前,也会有这种感觉。这也就是为什么怀孕早期在你的子宫还很小的时候,你就会觉得衣服的腰部紧绷绷的。

  7.对气味更加敏感

  如果你刚怀孕不久,你可能会受不了炒菜的油烟味或茶叶的气味,而且某些香味还会让你作呕。尽管没有人能够确定,但这可能是由于你体内急速增加的雌激素所导致的。你可能还会发现那些平时你很喜欢吃的东西,突然间也会 让你觉得恶心。

  8.乳房变大、变敏感

  怀孕的早期征兆之一就是乳房敏感、胀痛,这是由于你的激素水平提高所引起的。这种胀痛感与你经期前的感觉很相似,只是更强烈一些。这种不适感在你怀孕3个月之后会有明显好转,这时,你的身体已经适应了孕期荷尔蒙的改变。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何在第一时间发现自己怀孕了呢》摘要:了的其中一个症状就是:你更加频繁地光顾洗手间。你的家人或朋友会告诉你,你去洗手间的次数比以前多了。造成这个现象的原因是:膨胀的子宫会给膀胱造成压力。 在怀孕初期,许多女性有尿频的情形,有的每小时一次,...
相关文章儿童盛夏防暑更应该注意乳牙外伤家长在第一时间内需要做些什么?
吴文玺妊娠早期的生理变化有哪些
孕妈能否顺产 和胎宝四类胎位有关
准妈妈不可忽视的孕期不适
孕期孕妈妈练习瑜伽有哪些好处
孕妈妈们注意4种情况容易引发早产问题
孕妈妈需警惕怀孕前3个月4件事情大家要留意
抚摸肚子致胎儿脐带绕颈无科学依据
孕妇体重是越重对胎儿越好吗
孕期失眠怎么办 孕期打呼噜的危害
孕妈咪在孕期的难言之痒 孕妈咪如何应对身体之痒
孕期皮肤干燥怎么办 孕期皮肤干燥的原因是什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