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如何学习画漫画

2016-01-28  | 漫画 伯里 如图 

  1.画漫画人物脸部

小学生如何学习画漫画

  2.画漫画人物的眼睛,这个比较精细, 比较简单的看几眼就会了。

小学生如何学习画漫画

  3.画漫画人物头发,通常的类型,动画人物的头发将十分复杂。不过,如果你把它们分解成基本元素来绘画,将会简化此过程。如同现实中的头发,漫画式头发也是由许多股发线组成。然而,比起单独画出每一股头发来,更好方法通常是把它们画成不同大小、形状的发丛。如图所示,这是每种头发风格的一些最简单的形式。

小学生如何学习画漫画

  4.画漫画人物的手,手确实是最难画了,在画的记结构是很重要的。 第一, 要临摹一些; 第二, 看下解剖书理解结构 (理解是很重要的); 最后还是要多练习才是。

小学生如何学习画漫画

  5.画漫画人物的身体,用头做比例去量身体比如头到胸腔是多少距离再由胸腔用头做比例到腰是几个头 一般说的几头身就是这个比例然后辅助线要画,多练练速写 ,等你练到一定时候再去看伯里曼。

小学生如何学习画漫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学生如何学习画漫画》摘要:结构是很重要的。 第一, 要临摹一些; 第二, 看下解剖书理解结构 (理解是很重要的); 最后还是要多练习才是。 5.画漫画人物的身体,用头做比例去量身体比如头到胸腔是多少距离再由胸腔用头做比例到腰是几个头 一般...
相关文章全是吓的大班社会活动:学做小学生
人教:《口语交际·习作四》教学设计美术活动:漫画头像
小学生如何学习画漫画
学素描
素描中的明暗关系
形体的表现
素描的基本笔画
了解透视的基本视平线
新手画素描从立方物体开始
教你怎样使用草稿来加工素描
素描的测量方法
让素描打准形技巧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