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易拉罐的小男孩

(三年级下册)

北京版三年级下《收易拉罐的小男孩》同步练习

2016-01-18  | 易拉 布鲁 苏格 

  1.给多音字注音。

应( )声
冲( )着
折( )腾
次次不落( )

  2.看拼音,写词语

  妈妈和李阿姨正在li谩o tiān( ),我把zhǐ xiāng( )里的yǐn li脿o gu脿n( )收拾了一下,放进了楼下的zh霉 c谩ng( )室。

  3.读句子思考。嘿,男子汉们,将来你们这辆车就叫鈥溡桌藓赔澃桑

  说说鈥溛意澪裁凑饷此怠H绻悄悖慊岫运橇┧敌┦裁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你是这哥儿俩中的一个,你会怎样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阅读短文,完成练习。

  古时候,欧洲的苏格兰遭到了别国的侵略。王子布鲁斯带领军队,英勇抗击。可是,一连打了七次仗,苏格兰军队都失败了,布鲁斯王子也受了伤。他躺在山上的一间磨坊里,不断地唉声叹气。对这场战争,他几乎失去了信心。 布鲁斯躺在木板上,无意中看到一只蜘蛛正在结网。忽然,一阵大风吹来,丝断了,网破了。蜘蛛重新扯起细丝再次结网,又被风吹断了。就这样结了断,断了结,一连结了七次,都没结成。可蜘蛛并不灰心,照样从头干起,这一次它终于结成了一张网。布鲁斯感动极了。他猛地跳起来,喊道:鈥溛乙惨傻诎舜危" 他四处奔走,招集打散的军队,动员人民起来抵抗。经过激烈的战斗,苏格兰军队赶跑了外国侵略军。布鲁斯的第八次抵抗成功了。

  1、写出下面词语的近义词。

  动员( ) 招集( ) 抵抗( )

  2、用鈥淿__鈥澔霾悸乘辜负跏バ判牡木渥印

  3、布鲁斯在______________启发下,决定要干第八次。可以看出布鲁斯是一个____________________的人。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北京版三年级下“收易拉罐的小男孩”同步练习》摘要: 如果你是这哥儿俩中的一个,你会怎样做? 。 4.阅读短文,完成练习。 古时候,欧洲的苏格兰遭到了别国的侵略。王子布鲁斯带领军队,英勇抗击。可是,一连打了七次仗,苏格兰军队都失败了,布鲁斯王子也受了伤。他...
相关文章玩易拉罐-发展听说游戏易拉罐的命运运限
易拉罐里的声音大班玩沙活动:摆动的沙漏
三年级语文下册期末模拟试题
三年级语文下册期末复习题
北师大版三年级语文下册期末考试题
三年级语文下册期末测试题
苏教版三年级语文下第六单元练习题
苏教版三年级语文下第八单元复习题
人教版三年级语文下期末复习题
人教版三年级语文下期末考试题
人教版三年级语文下册期末题
苏教版三年级语文下册期末测试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