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跳拉丁舞须攻克心理障碍

2016-01-14  | 拉丁 拉丁舞 心理障碍 

  随着人民生活提高,在物质生活富裕的情况下,精神生活也要求得到满足。如今拉丁舞已经普遍生存在每个城市的大街小巷,拉丁舞不仅受到小朋友的喜爱,也逐渐受到年轻人和中年人的热捧。可是,记者了解到,很多拉丁舞迷都很想学跳拉丁舞,但是始终攻克自己所设的心理障碍。

  拉丁舞迷JJ告诉记者:“一开始自己学跳拉丁舞的时候总是放不开,因为自己身形娇小,总感觉自己不适合跳拉丁舞,不自信,不过在老师的指导下和自己的努力下,现在我变得自信了。”记者了解到,很多拉丁舞迷刚开始学习跳拉丁舞时与JJ一样不自信。总认为自己形体不好、年纪大等问题而选择放弃。那么,怎样才能攻克心理障碍呢?带着这一问题记者采访了拉丁舞培训机构的范老师。

  范老师告诉记者,拉丁舞共有5个舞种,它们所展现出来的舞蹈风格都是各不相同。但如果想学好拉丁舞,舞者自身的心态十分重要。

  范老师表示,一个人的心态好坏决定一切,学舞者一定要具备开放的心态。对于初学者而言,刚开始紧张很正常,但一定不要胆怯,更不要因为自己短期之内进步不大而气馁。刚开始接触拉丁舞时,都会觉得自己的身体不那么灵活,很机械,很僵硬,但只要舞者勤于操练,就会舞得自然流畅。

  更不要因为个人形体的原因而放弃,范老师认为,个人形体的胖瘦与学习拉丁舞还无关联,反而不同的形体会跳出不一样的感觉。跳拉丁舞最重要的是接受自己的体形,以它为美,并将它跳得更美,这样舞者才会拥有灵活而富有弹性的腰腹和动人的肢体语言。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学跳拉丁舞须攻克心理障碍》摘要:但是始终攻克自己所设的心理障碍。 拉丁舞迷JJ告诉记者:一开始自己学跳拉丁舞的时候总是放不开,因为自己身形娇小,总感觉自己不适合跳拉丁舞,不自信,不过在老师的指导下和自己的努力下,现在我变得自信了。记者...
相关文章拉丁舞好处多 缩减小腹有奇效跳拉丁舞带来的6大好处
跳拉丁舞健身好处多多拉丁舞
少儿拉丁舞
学跳拉丁舞须攻克心理障碍
跳好拉丁舞要练好身体的抗衡力,也就是对抗力
拉丁舞者要有高追求
如何轻松学会旋转
伦巴跳出迷人舞姿的三大要领
在少儿拉丁舞学习中基本功的重要性
拉丁舞中肩与臀的对持关系
拉丁舞的扭腰技巧
少儿拉丁舞比赛时服装细节要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