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版一年级下Lesson3《Animals》教案

2016-01-12  | Lesson 一人 北师大 

  教学内容:

  1. Review the new words and the text.

  2. Sing the song.

  教具准备:录音机、单词卡片

  教学过程:

  1. Touch and say

  学生用书第3页

  (1) 让学生打开书看图片和下面的单词。

  (2) 放录音,学生听录音,指出与所听单词对应的图片。

  (3) 再放一遍录音,向学生展示你的书。

  (4) 不听录音,一起读单词。

  (5) 告诉学生,他们要猜一猜每张图片是什么动物。教师举起自己的书, 指着其中的一幅图问:鈥淲hat is this?鈥澭虏⑺担衡淚t鈥檚 a panda.鈥澘隙ㄑ返拇鸢浮

  (6) 学生两人一组活动,一人反映图片,一人说句子。活动之前,教师可与 一个学生做示范。

  (7)检查学生的练习情况,可以让两名学生自愿指图片练习句型。

  2.Sing the song

  学生用书第5页

  (1) 告诉学生他们将学习一首有数字和动物的歌曲。

  (2) 对学生说:鈥淥pen your books.鈥澣醚锤枨员叩耐肌

  (3) 问学生他们看到什么动物。引导学生说出:鈥淎 dog, a cat, a fish, a bird and a rabbit.鈥

  (4) 说出数字的名称,让学生指数字。

  (5) 朗读歌词,学生认真地听,并默读。

  (6) 完整地放一遍录音。学生听录音,跟着录音指出唱到的数字和动物。

  (7) 再放一遍歌曲,学生跟唱,一边唱一边指图。

  (8) 将全班分成五组。给每组分配两个连续的数字。每组唱一段歌曲,其 他学生唱或模仿唱到的动物的动作。

  3. 扩展性活动

  A:

  (1) 让学生拿出本单元的学习卡片。

  (2) 教师随意说出动物的名称,学生听并举起与名称相应的动物面具。

  (3) 让一个学生说出动物的名称,全班同学听并举起相应的面具。活动一 直持续到大多数学生都有机会说出动物的名称。

  B:

  (1)在黑板上画三只简笔画的猫,指着它们说:鈥淭hree cats.鈥澔街恍∧ 叫一个学生到黑板前说:鈥淭wo birds.鈥

  (2)继续在黑板上画从1到10数量不等的动物,让学生数并说出数量。

  (3)以小组为单位做游戏。一个小组在黑板上画出一定的数量的动物,另 一个小组说出动物的数量。

  (4) 说对了得分,并将分数记在黑板上。

  4. Homework

  课后小记: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北师大版一年级下Lesson3“Animals”教案》摘要:猜并说:It’s a panda.肯定学生正确的答案。 6 学生两人一组活动,一人反映图片,一人说句子。活动之前,教师可与 一个学生做示范。 7检查学生的练习情况,可以让两名学生自愿指图片练习句型。 2.Sing the ...
相关文章宝宝翻身四节课搞定英语能力提升班教学计划
五年级英语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卷洪恩英语教案:Book6--Unit2 classroom3
沪教版一下Unit 9《Revision》第三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 9《Revision》第二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 9《Revision》第一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8《Dinner》第四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8《Dinner》第三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8《Dinner》第二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8《Dinner》第一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 7《Birthday party》第四课时教
沪教版一下Unit 7《Birthday party》第三课时教
沪教版一下Unit 7《Birthday party》第二课时教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