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版一年级下Lesson2《Animals》教案

2016-01-12  | Lesson 北师大 卡片 

  教学内容:

  1. Structures Review: What鈥檚 this?

  It鈥檚 a (dog)。

  2. Vocabulary Review: a dog, a cat, a rabbit, a fish, a bird, a lion, a tiger,a panda

  教具准备:

  1. 单词卡片:dog, cat, rabbit, bird, fish, lion, tiger, panda.

  2. 有以上动物图片的旧杂志。

  3. 布偶Uncle Booky.

  4. 着色用的彩笔或蜡笔。

  教学过程:

  1. Warm-up

  (1) 将动物的卡片随意贴在教室四周。

  (2) 教师说:鈥淒og.鈥澣醚呓返耐计⒅赶蛲计缓笕盟嵌恋ゴ省 用同样的步骤练习本单元其他的动物。

  2. Preview

  (1) 举起单词卡片rabbit并模仿兔子的动作,例如,原地跳并加上面部表情, 让学生也模仿兔子的动作。举起单词卡片dog,模仿狗的动作,汪汪叫或 模仿狗喘气,让学生模仿。

  (2) 重复以上步骤复习单词cat, bird, lion, tiger, panda, 并做动作(举 起不同的卡片,让学生做动作)。

  (3) 让单个学生说出动物的名称,全班学生听并模仿该动物的动作。

  3. Listen and guess

  (1) 告诉学生接下来玩一个猜谜游戏。活动中他们将要听几种动物的叫声,并判 断是哪些动物。

  (2) 播放第一个动物的叫声,提问:鈥淲hat鈥檚 this?鈥澮佳卮疴淚t鈥檚 a tiger.

  (3) 重复以上步骤,完成对录音中其他动物叫声的听与判断。

  4. Listen and point

  (1) 拿出本单元的教学卡片,贴在黑板上所有学生都能看见的地方。依次指每一 个卡片,引导学生说出动物的名称

  (2) 说:鈥淧oint to the bird, please.鈥澣醚赶蛐∧竦慕萄ЭㄆS猛 的方法完成其他几张卡片

  (3) 让学生翻开书第4页,看页面左边的插图。告诉学生接下来听录音,指相 应的插图。

  (4) 播放第一句录音内容,让学生找到相应的动物指出来。用同样的方法完成 其余的录音内容。

  (5) 把学生分成两人一组。告诉学生这一次比一比看谁先在书上指出对应的插 图。再放一遍录音,让学生指插图。

  (6) 不放录音,让一个学生说指令,另外一个学生指插图。

  5. Homework

  复习动物单词及课文。

  课后小记: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北师大版一年级下Lesson2“Animals”教案》摘要:向图片,然后让他们读单词。 用同样的步骤练习本单元其他的动物。 2. Preview 1 举起单词卡片rabbit并模仿兔子的动作,例如,原地跳并加上面部表情, 让学生也模仿兔子的动作。举起单词卡片dog,模仿狗的动作,汪汪...
相关文章Lesson2 一起参加孕妇学校宝宝翻身四节课搞定
英语能力提升班教学计划五年级英语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卷
沪教版一下Unit 9《Revision》第三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 9《Revision》第二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 9《Revision》第一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8《Dinner》第四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8《Dinner》第三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8《Dinner》第二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8《Dinner》第一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 7《Birthday party》第四课时教
沪教版一下Unit 7《Birthday party》第三课时教
沪教版一下Unit 7《Birthday party》第二课时教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