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教版三年级上册数学《广角集合》应用题

2015-12-30  | 数学 彩纸 应用 

  1、学校组织看文艺表演,东东的座位从左数是第7个,从右数是第10个,这一行有多少个座位?

  2、三(1)班有50人,其中25人喜欢吃苹果,22人喜欢吃橘子,13人既喜欢吃苹果又喜欢吃橘子。两种水果都不喜欢吃的有多少人?

  3、三(4)班同学在本学期的期中考试中,有36人数学获得优秀,有29人语文获得优秀,有28人语文和数学都获得了优秀,同时有9人语文数学都没有获得优秀,三(4)班总共有多少学生?

  4、三(6)班有学生55人,参加篮球比赛的有20人,既参加篮球比赛又参加乒乓球比赛有12人,两项都没有参加的有14人。参加乒乓球比赛有多少人?

  5、三(4)班做完语文作业的37人,做完数学作业的有43人,两种作用都完成的有31人,每人至少完成一种作业,三(4)班一共有学生多少人?

  6、把2张长度都是10厘米的彩纸重叠粘贴在一起,重叠部分长多少厘米?如果3张彩纸同样重叠,重叠后的彩纸一共长多少厘米?

  7、三年级有107个小朋友去春游,带矿泉水的有78人,带水果的有77人,每人至少带一样。三年级既带矿泉水又带水果的有几人?

  8、我们班有35人订了《数学王国》,有18人订了《语文天地》,其中有9人两种杂志都订了,我们班一共有多少人?

  9、三(2)班棋类兴趣小组中每人至少会下一种棋, 会下象棋的有21名同学,会下围棋的有17名,两种棋都会的有10名。这个组共有多少名同学?

  10、一次数学测验。全班36人中,做对第一道聪明题的有21人,做对第二道聪明题的有18人,每人至少做对一道题。问两道都做对的有几人?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新人教版三年级上册数学“广角集合”应用题》摘要:优秀,有29人语文获得优秀,有28人语文和数学都获得了优秀,同时有9人语文数学都没有获得优秀,三4班总共有多少学生? 4、三6班有学生55人,参加篮球比赛的有20人,既参加篮球比赛又参加乒乓球比赛有12人,两项都没...
相关文章小学数学趣题巧算百题百讲百练--应用题部分二上《数学广角》说课稿
数学区:口述应用题口编应用题
人教版三上《混合运算》课后习题
北师大版数学年月日练习题
北师大版三上《植树》练习题
小学数学北师大版练习题3
北师大版三年级上册练习题1
北师大版三年级上册练习题8
小学数学北师大版练习题7
北师大版三年级上册练习题2
苏教版三上《观察物体》练习题
冀教版三上《混合运算》练习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