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教版四年级数学上册第五单元应用题练习

2015-12-25  | 正方 应用 木椅 

  1、把一根木头锯成6小段,每锯开一处需要花3分钟,全部需要多少分钟?

  2、公园的一条路长42米,从一端开始,每隔7米摆一张石凳,共要摆多少张石凳?如果在相邻两张石凳之间摆3盆菊花,共要摆多少盆菊花?

  3、一个正方形菜地边长25米,要在它的周围装上篱笆,每隔5米需要打一根桩,四个顶点都要打,一共要准备多少根木桩?

  4、把一根木头截成4段需要12分钟,如果把这根木头截成8段需要多少分钟?

  5、明明与晶晶住在同一幢楼,相邻两层楼之间的楼梯数相同,明明家住在四楼,每次回家要走48级台阶,晶晶家住六楼,每次回家要走多少级台阶?

  6、公园的环湖小路边有石凳20张,相邻石凳间隔36米。现在把石凳改换成木椅,使相邻木椅之间间隔24米,一共要准备多少张木椅?

  7、把20面小红旗插在正方形操场的四条边上,使每条边上的小红旗一样多,每个顶点上也要有一面,每边可插多少面?

  8、在一个正方形草地的四周种树,每边种8棵,每个顶点上各有一棵,每两棵树之间间隔5米。

  (1)这个正方形草地的四周一共种了多少棵树?

  (2)这个正方形草地的边长是多少米?面积多少米?

  9、张悦过生日,买了一个周长为50厘米的圆形蛋糕,在它的四周每隔5厘米插一根小蜡烛,需要多少根蜡烛?

  10、在相距120米的两楼之间种树,每隔20米栽一棵,共栽多少棵?(想想实际情况)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苏教版四年级数学上册第五单元应用题练习》摘要:楼,每次回家要走多少级台阶? 6、公园的环湖小路边有石凳20张,相邻石凳间隔36米。现在把石凳改换成木椅,使相邻木椅之间间隔24米,一共要准备多少张木椅? 7、把20面小红旗插在正方形操场的四条边上,使每条边上的...
相关文章小学数学趣题巧算百题百讲百练--应用题部分北师大:第三单元教学指导
数学区:口述应用题口编应用题
苏教版四年级数学上册第二单元角的综合测试
苏教版四年级数学上册第11单元测试卷
沪教版四上《分数》练习题
冀教版四年级上《升和毫升 》练习题
冀教版四上《升和毫升》练习题
北师大版四年级上册练习题1
四年级数学上册第一、二、三单元测试
小学数学四年级应用题专题练习一
四年级上册数学每日自我检测练习题
小学数学四年级应用题专题练习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