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题

(五年级上册)

苏教版五年级数学上册《多边形面积应用题》练习

2015-12-25  | 四边形 多边 平行 

  1、有一块平行四边形的钢板,底是4米,高是5米,如果每平方米重12千克,这块钢板重多少千克?

  2、有一座水电站的拦河坝的横截面是梯形,它的上底是24米,下底是上底的2倍,高是20米。这个横截面的面积是多少平方米?

  3、一块三角形的小麦试验田,底长80米,高60米,一共收小麦24吨,平均每平方米收小麦多少千克?

  4、农场要划出1000平方米的三角形地种大豆,已知底是50米,高应该是多少米?

  5、鈥溑┓蜮澒笆且豢槠叫兴谋咝蔚脑暗兀锩嬷种擦360棵果树,如果平均每棵果树占地4平方米,量得平行四边形的底是90米,平行四边形的高是多少米?

  6、有一台播种机,作业宽度是4米。按每小时行6千米计算,一天工作8小时,可以播种多少平方米?

  7、有一块长方形操场,长60米,宽50米。现在要扩建这个操场,长增加30米,宽增加20米。扩建后的操场面积是多少?

  8、某商场门口的装饰牌是个等腰梯形。上底是15米,下底米19米,高2米。如果要油漆这块装饰牌,每平方米用油漆1千克。现在准备了35千克油漆,够不够?

  9、一个梯形的高是8厘米,下底是9厘米,面积是56平方厘米,它的上底是多少厘米?

  10、一个梯形的上底是240厘米,是高的3倍,又比下底短60厘米,梯形的面积是多少平方分米?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苏教版五年级数学上册“多边形面积应用题”练习》摘要:一座水电站的拦河坝的横截面是梯形,它的上底是24米,下底是上底的2倍,高是20米。这个横截面的面积是多少平方米? 3、一块三角形的小麦试验田,底长80米,高60米,一共收小麦24吨,平均每平方米收小麦多少千克? ...
相关文章多边形的内角和平分多边形技巧
小学数学趣题巧算百题百讲百练--应用题部分复习观察物体和多边形的面积教学设计
北师大版五年级上册练习题4
北师大版五年级上册练习题3
苏教版五上《解决问题的策略》课堂作业纸
新课标五年级上《观察物体》练习题
新课标五上《观察物体》练习题
五年级上册数学每日自我检测练习题
人教版五年级上册《小数除法》练习题
人教版五年级上《小数除法》练习题
西师大版五上《不规则图形的面积》练习题
北师大版五上册《摸球游戏》练习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