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你养出优秀的孩子的八句话

2015-12-24  | 孩子 没关系 安慰 

  常有不少父母抱怨烦恼,孩子对大人说的话总是置若罔闻,或者只是随便敷衍,采取鈥満鍪逾澋奶取D敲矗绾稳煤⒆又厥痈改傅幕澳?

  我们就在你身边

  孩子很容易缺乏安全感,在尝试新事物时会感到无助,因为他不确定这会不会对他的鈥溇殁澰斐煞床睢U飧鍪焙颍致枰欢ㄒ煤⒆又溃还苡龅皆俅蟮睦眩致瓒荚诤⒆由肀吣鼗ぷ藕⒆印

  鈥溛颐蔷驮谀闵肀哜澱饩浠盎岚凳竞⒆颖鸷ε拢钏阕龃砹耍页せ故侵С肿拍恪3⑹孕率挛锘崛煤⒆友Щ岫懒⒆灾鳎焖俪沙ぃ致枘勺龊⒆拥木窕の溃膊灰龊⒆拥耐蚰芑魅耍远喽嗨嫡饩浠埃缓笕煤⒆哟蟮ǖ厝フ鞣!

  没关系,你很棒

  如果你的眼睛里只有孩子的缺点,那么孩子如何相信自己的优点呢?有时候,换一种角度看孩子,让你的态度适应孩子的脾气和方式,也许你会发现,其实没有什么大问题。

  孩子总有遇到挫折的时候,枫枫妈最常做的就是抱抱他、安慰他鈥溍还叵担愫馨!鈥澓芸斓兀⒆泳驮诼杪璧陌参肯屡沤獾舸彀芨校一赜缕踔粮不肚捉杪琛

  我理解你的想法

  当孩子兴致勃勃地说着他的想法时,哪怕很幼稚可笑,也请爸妈理解他的内心。理解也并不意味着将冲突、错误和缺点掩盖起来,而是先跟孩子站在同一战线,然后告诉孩子,大部分的错误都不是因为性格或者品质上的缺陷,而是他还缺乏经验。大人也是这样慢慢成长的,也请爸妈这么看待孩子吧!

  你行的

  当孩子开始尝试新事物时,很大程度上需要父母的信任感和鼓励。乐观的爸妈这么鼓励他,会让孩子充满积极的态度。比如孩子刚学骑自行车,学溜冰,学钢琴,学书法,或者是一些生活习惯,父母都应该放心告诉他:鈥溎阋丫诼搅耍挥米偶保阈械!鈥 孩子越多地联想到具体的、积极的经历,其自信就会越发地增强。

  谢谢,宝贝真好

  很多时候,爸妈总是鈥溍钼澓⒆幼鍪虑椋床恢棱溓肭筲澓⒆幼鍪虑椋绻芑桓龇绞礁⒆诱饷此担Ч猿龊跻饬!当孩子尝试着为爸妈做点事情时,请不要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请真诚地跟他道谢,这会让他感受到尊重和付出的乐趣,也学得感恩他人,甚至推动他养成乐于助人的好习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帮你养出优秀的孩子的八句话》摘要:子大胆地去征服吧! 没关系,你很棒 如果你的眼睛里只有孩子的缺点,那么孩子如何相信自己的优点呢?有时候,换一种角度看孩子,让你的态度适应孩子的脾气和方式,也许你会发现,其实没有什么大问题。 孩子总有遇到挫...
相关文章一年级趣味数学:全日制义务教育语文课程标准(实验稿) 附
从个体心智角度看优秀幼儿教师的特征天津:优秀童话剧暑期周末天天演
4岁是孩子学习语言最佳时间不可错过
不同年龄阶段的孩子应该如何进行批评教育
学龄前儿童教育很关键 宝妈应该注意5件事
家有二宝 怎样让两个孩子和谐相处呢?
别说隔代育儿不好 这么多好处你可能不知道
真正聪明的父母常常会将这三句话挂在嘴边 难怪孩
父母的焦虑和受教育程度成正比 精英阶层的孩子压
孩子越乖长大越痛苦 别再这样“夸”孩子了
对孩子发脾气是最坏的教育 聪明家长用3招招招管
为什么有的孩子感恩父母 有的孩子锤杀父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