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数学上册期末应用题复习训练

2015-12-21  | 正方 应用 边长 

  1、班级里有36人参加乒乓球和游泳两项比赛,参加乒乓球比赛的有26人,参加游泳比赛的有29人,两项比赛都参加的有多少人?

  2、三年级有学生180人,男生比女生多20人。三年级男、女各有多少人?

  3、今年红红和妈妈共48岁,妈妈的年龄刚好是红红的3倍,妈妈今年多少岁?

  4、小东把积存下来的120个硬币,按2个一角,3个五角,4个一元的顺序一直排下去,这些硬币一共是多少钱?

  5、一头象的重量等于4头牛的重量,一头牛的重量等于3匹小马的重量,一匹小马的重量等于3头小猪的重量,问:一头象的重量等于几头小猪的重量?

  6、笼子里有鸡和兔共20只,总共有腿50条,问鸡和兔各有几只?

  7、三年级举行口算比赛,共有25题,要求在2分钟之内完成,每做对一题得4分,错一题或不做一题扣1分,小华得了75分,她做对了几题?

  8、青蛙在井底向上跳,井深10米,青蛙每次跳上5米,又滑下来4米,像这样青蛙需跳几次方可出井?

  9、把一个长12厘米、宽8厘米的长方形铁丝框架改围成一个正方形,这个正方形的边长是多少厘米?

  10、一张长8厘米,宽5厘米的长方形纸,把它剪成一个最大的正方形,这张正方形纸的边长是多少厘米?周长是多少厘米?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三年级数学上册期末应用题复习训练》摘要:量,问:一头象的重量等于几头小猪的重量? 6、笼子里有鸡和兔共20只,总共有腿50条,问鸡和兔各有几只? 7、三年级举行口算比赛,共有25题,要求在2分钟之内完成,每做对一题得4分,错一题或不做一题扣1分,小华得...
相关文章小学数学趣题巧算百题百讲百练--应用题部分浅谈高年级数学应用题教学
三步计算应用题教学设计讲究解题策略提高解题能力——应用题总复习
人教版三上《混合运算》课后习题
北师大版数学年月日练习题
北师大版三上《植树》练习题
小学数学北师大版练习题3
北师大版三年级上册练习题1
北师大版三年级上册练习题8
小学数学北师大版练习题7
北师大版三年级上册练习题2
苏教版三上《观察物体》练习题
冀教版三上《混合运算》练习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