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题

(五年级上册)

五年级数学上册期末应用题集选

2015-12-18  | 王华 应用 运进 

  1、老鹰每小时行42.5千米,鸽子比老鹰的2倍还多0.2千米,鸽子每小时行多少千米?

  2、一架飞机的速度是每小时540千米,比火车速度的12倍还多24千米,火车的速度是每小时多少千米?

  3、东风养鸡场饲养鸡和鸭共1680只,鸡的只数是鸭的3倍。养鸡和鸭各多少只?

  4、学校买了3张桌子和3把椅子,一共用去291元,每张桌子65元,每把椅子多少元?(用两种方法解)

  5、两列火车从相距882千米的两地同时相对开出,甲车每小时行92千米,乙车每小时行104千米。经过几小时两车相遇?

  6、王华用50元买了12本练习本,每本1.8元,剩下的钱买了4枝钢笔,钢笔每枝多少元?

  7、某商场运进苹果7.2吨,是梨的1.8倍,苹果比梨多多少吨?

  8、甲乙两车同时从AB两地相对开出,8小时后甲车在超过中点24千米的地方与乙车相遇,甲车每小时行55千米,乙车每小时行多少千米?

  9、工地上上午运进8车水泥,下午同样运进水泥11车,下午比上午多付水泥款3180元,上午付出水泥款多少元?

  10、水泗荷园二期投资386万元,比一期的2.5倍少64万元,一期投资多少万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五年级数学上册期末应用题集选》摘要:少千米? 2、一架飞机的速度是每小时540千米,比火车速度的12倍还多24千米,火车的速度是每小时多少千米? 3、东风养鸡场饲养鸡和鸭共1680只,鸡的只数是鸭的3倍。养鸡和鸭各多少只? 4、学校买了3张桌子和3把椅子...
相关文章小学数学趣题巧算百题百讲百练--应用题部分数学区:口述应用题
口编应用题抓住重点字词 帮助学生理解应用题
北师大版五年级上册练习题4
北师大版五年级上册练习题3
苏教版五上《解决问题的策略》课堂作业纸
新课标五年级上《观察物体》练习题
新课标五上《观察物体》练习题
五年级上册数学每日自我检测练习题
人教版五年级上册《小数除法》练习题
人教版五年级上《小数除法》练习题
西师大版五上《不规则图形的面积》练习题
北师大版五上册《摸球游戏》练习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