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六年级数学上册期末调研卷

2015-12-18  | 三角 小明 分米 

  一、填空题。

  1、60的1/4 是( ),( )的1/4是120。 比64吨多3/8是( )吨。

  2、甲与乙的比是3∶5,那么甲是乙的( )( ) ,乙是甲乙两数和的( )( ) 二年级男生占女生的8/7 ,那么男生比女生多( )( )。

  3、2 时=( )时

  4、在方格上用数对(6,3)表示小明所站的位置,那么小明是在第6( ),第3( )。

  5、4 的倒数是( ), 1/9的倒数是( )。

  6、 直径为10分米的半圆,周长是(  )分米。在一个周长为80厘米的正方形纸片内,要剪一个最大的圆,这个圆周长是( )厘米。

  7、40千克:0.4吨比值是( )。 把51:1.7化成最简整数比是( )。

  二、判断题。

  1、大小两个圆,大圆周长与直径的比,等于小圆周长与直径的比。( )

  2、比的前项和后项同时乘或除以非0的数,比值不变。 ( )

  3、 除以一个真分数,所得的商大于 。 ( )

  4、如果A:B=4:5,那么A=4,B=5 ( )

  三、选择题。

  1、一个三角形的内角度数之比是1:3:5,则这个三角形是( )。

A、锐角三角形
B、钝角三角形
C、直角三角形

  2、甲数1/2等于乙数的 1/3,那么甲数( )乙数。

A、大于
B、小于
C、等于

  四、计算题。

  1、直接写出得数。

17脳3/51
1/35/12
6/135/2
3-3/4
9/13 梅3
20脳5.5

  2、解方程。

6X 梅3/4=2/4
蠂+ 3/5 蠂= 16/17
X-1/8脳 =4

  3、脱式计算,写出主要计算过程,能用简便算法的要用简便算法。

1/23/83/4
4/95/9 脳9
3.6-2.8 +1
6.4-7.2
77脳0.8+23脳0.8

  五、解答题。

  1、修路队今年修路2600米,比去年少修1/5 ,去年修路多少米?

  2、一杯的200ml的鲜牛奶大约含有18 g的钙质,占一个成年人一天所需钙质的1/3 ,一个成年人一天大约需要多少钙质?

  3、 用240cm的铁丝做一个长方体的框架。长、宽、高的比是3:2:1。这个长方体能装多少水?

  4、一个圆形会议桌面的半径是2m,如果一个人需要0.4m宽的位置就坐,这张会议桌大约能坐多少人?

  5、白菜售价是 45 元,是茄子售价的 2/3,萝卜售价是茄子售价的3/4 ,萝卜售价是多少元?

  6、黎老师打一篇论文已经打了1600字,正好是全文的 1/4,还有多少字没有打?

  7、一袋大米第二天吃了1400克,比第一天的4/5 多200克,第一天吃了多少克?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人教版六年级数学上册期末调研卷》摘要:,这个圆周长是 厘米。 7、40千克:0.4吨比值是 。 把51:1.7化成最简整数比是 。 二、判断题。 1、大小两个圆,大圆周长与直径的比,等于小圆周长与直径的比。 2、比的前项和后项同时乘或除以非0的数,比值不变。...
相关文章雨花台区小学六年级数学期初质量调研分析报一年级一年级语文期末质量调研卷
保定地区五年级期末调研语文试题2005.1北师大:四年级(上)数学期末模拟卷
西师大版六上《分数混合运算》练习题
北师大版六上《欣赏与设计》练习题
苏教版四年级上册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条形统计图》练习题
六年级上册数学每日自我检测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扇形统计图》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百分数》练习题
六年级数学练习
北师大版六年级上《百分数的应用(二)》练习题
北师大版六上《百分数的应用(三)》练习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