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厢小学举行师生书法优秀作品展

2015-12-07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莫越婷 | 作品 作品展 师生 

  为了弘扬我国优秀传统文化,推动学校特色教育活动的进一步繁荣和发展,近日,南宁市秀厢小学举行师生书法优秀作品展。

秀厢小学举行师生书法优秀作品展

  鈥湻榉ㄒ阆徕潱环蚩穹牌莼蜓辖鞫俗氖榉ㄗ髌罚徽钩鼍臀耸ι堑难矍颍晌阆嵝⊙T拔幕だ壤镆坏蓝捞亓晾龅姆缇啊>菹ぃ舜巫髌氛故歉眯b溊荚衔幕澫盗谢疃唬钩龅氖谴50多名教师和该校书法社团80多名学生优秀作品中遴选出来的精品,思想性强,内容健康向上,构思新颖独特,表达了心中的中国梦。据悉,多年来,秀厢小学扎实开展书法教学工作,成立了书法社团,每周都安排有书法课和书法社团活动,并把该项工作作为学校的特色教学目标,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现在该校师生人人都练书法,个个都有进步。

  此次师生书法作品展是对秀厢小学书法社团成果的验收,同时也陶冶了师生们的情操,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构建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秀厢小学举行师生书法优秀作品展》摘要:了师生们的眼球,成为秀厢小学校园文化长廊里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据悉,此次作品展是该校兰韵文化系列活动之一,所展出的是从50多名教师和该校书法社团80多名学生优秀作品中遴选出来的精品,思想性强,内容健康向上...
相关文章淝河小学举行五一学生作品展书法术语之法书
第25届中日友好少年儿童书法交流会在京举行学生手工作品展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