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代天神乌拉诺斯

2015-11-23  | 诺斯 乌拉 盖娅 

  相传大地女神该亚在太阳自东方升起时许下诺言:要将希望的种子植入每一个在地球上出生的生命。混沌于是赐予大地(盖娅)乌拉诺斯,代表第一个希望。

  乌拉诺斯是该亚的儿子,也是该亚的丈夫和十二提坦神(Titans)、三个独眼巨人(Cyclopes)与三个百臂巨人(Hekatonchires)的父亲。乌拉诺斯乌拉诺斯和该亚生了六男六女,就是十二提坦神。这种婚姻关系可能反映了希腊远古时期贵族中的一种风俗。

  他是躺着的,躺卧在生下他的大地身上,他们完全叠合。每一块土地都有一片天空粘在皮肤上。

  强大的神灵、大地母亲鈥敻醚牵鑫诶邓光斔姆妗⑺南低承愿粗疲幽且豢唐穑颐蔷涂梢钥吹揭欢远粤⑽铮盒坌院痛菩浴N诶邓故茄粜缘奶炜眨醚鞘谴菩缘拇蟮亍

  乌拉诺斯一旦出现,发挥的作用就不同了。不再是该亚仅仅生育自己体内的东西,也不是乌拉诺斯仅仅生育他体内的东西,而是这两个强大力量结合产生出许多各不相同的生命体。乌拉诺斯不停地在该亚的怀抱中发泄淫威。原始的乌拉诺斯除了**之外什么都不做。

  由于乌拉诺斯贪恋权利,他把该亚的与他的孩子全都捆在该亚体内,最终地神该亚再也无法忍受了,她对她的孩子提坦们说:鈥溙宜担忝堑母盖孜耆栉颐牵梦颐侨淌芩目膳铝α浚僖膊荒苷庋氯チ恕D忝怯Ω闷鹄捶纯鼓忝堑母盖住b澨秸庑┘ち业幕埃诟醚堑亩亲永锏奶崽姑嵌枷呕盗恕N诶邓挂恢倍佳乖谒悄盖椎纳砩希氪虬芩刹蝗菀祝挥凶钚〉亩涌寺夼邓勾鹩Π镏盖淄品盖住

  该亚和奸诈的克罗诺斯制定了一个极其狡诈的计划。为了实施该计划,她在自己体内用白钢制作了一把工具,这是一个弯刀状的东西。她把这柄弯刀放在小克罗诺斯的手中。他在母亲的肚子里,在乌拉诺斯和她交合的地方,埋伏着、窥伺着机会。

  就在乌拉诺斯在该亚身上发泄淫威的时刻,他用左手抓住父亲的**,紧紧一握,然后右手挥动弯刀,割了下来。紧接着,为了避免自己的行为可能带来的麻烦,他顺势把乌拉诺斯的**器往上扔了出去。许多血从这个割断后被抛出的器官滴到地球上,而那个**器却被抛得很远很远,一直落到爱情海浪里。从掀起的海浪泡沫中诞生了阿弗洛狄忒(Aphrodite)。乌拉诺斯的精血溅飞在该亚身上,使该亚独自孕育了怪物巨人族(Giants)、复仇三女神厄里尼厄斯(Erinyes)和白橡树三神女墨利埃(Melia)。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第一代天神乌拉诺斯》摘要:一旦出现,发挥的作用就不同了。不再是该亚仅仅生育自己体内的东西,也不是乌拉诺斯仅仅生育他体内的东西,而是这两个强大力量结合产生出许多各不相同的生命体。乌拉诺斯不停地在该亚的怀抱中发泄淫威。原始的乌拉诺...
相关文章[希腊神话] 第一章 普罗米修斯[希腊神话] 赫拉克勒斯与巨人的战斗
地下迷宫天蝎座的来历
阿波罗与月桂女神的爱情故事
希腊神话 普罗米修斯
希腊神话 月桂女神的故事
希腊神话 库克罗普斯独眼巨神
希腊神话 二代神王克洛诺斯
希腊神话 阿喀琉斯与乌龟的故事
希腊神话 金羊毛的故事
希腊神话 和牧猪人的谈话
希腊神话 宴会
希腊神话 惩罚不忠的女仆们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