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中期 有关于“爱爱”的注意

2015-11-20  | 中期 胎膜 羊水 

  我们都知道,孕妇在妊娠期是不合适过夫妻生活的。孕妈妈过夫妻生活对胎儿的影响,主要表现在孕期的前3个月和后3个月。虽然孕中期,早孕反应消失,胎盘已形成,妊娠较稳定,**分泌物增多,可适度地过夫妻生活。但孕中期子宫长大,羊水增多,子宫张力增加,腹部隆起,如果**频繁、动作粗暴,可能会引起子宫收缩,胎膜早破,羊水流出,宫内感染。因此,孕中期过夫妻生活,要把握好力度,控制好频度,要节制。

孕中期 有关于“爱爱”的注意

  如何才能不影响胎儿的生长发育,又享受到性乐趣呢?

  1、不要以任何方式刺激乳头,尤其是在过夫妻生活的过程中,否则容易引起子宫收缩。

  2、注意清洁。女性怀孕以后,**的分泌物增多,抗感染能力下降,保持局部的清洁,尤其是夫妻生活前后,特别重要。

  3、建议在怀孕4-7个月之间,前半期以每周同房一次为宜,后半期则应更少。孕期头三个月以及后三个月,最好不要同房,如果准爸妈们有性需求,可以采取其他补偿性行为代替**形式。

  4、次数不宜多,用力不宜大。脐带是胎儿的生命线,如果夫妻生活次数过多,用力比较大,压迫孕妈妈腹部,可能诱发宫缩,胎膜可能早破,羊水流尽,脐带就会受压,甚至可能从破口处脱落到**里。这种状况势必危及到胎儿生命。即使胎膜不破,没有发生流产,也可能使子宫腔感染。重症感染能使胎儿死亡,轻度感染也会使胎儿智力和发育受到影响。

  不宜过夫妻生活的孕妈妈

  1、有严重并发症者。

  2有妊娠高血压综合征者。

  3有先兆流产的征兆,如**流血、腹痛等。

  4胎盘位置离子宫口过近容易引发出血的。

  5有其他原因被医生明确禁止的。

  6、有习惯性流产史的(孕早期不宜夫妻生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中期 有关于“爱爱”的注意》摘要:夫妻生活对胎儿的影响,主要表现在孕期的前3个月和后3个月。虽然孕中期,早孕反应消失,胎盘已形成,妊娠较稳定,**分泌物增多,可适度地过夫妻生活。但孕中期子宫长大,羊水增多,子宫张力增加,腹部隆起,如果**频...
相关文章爱美的小蚂蚁一切都好
孕中期的步步为“营”关于孕中期尾椎疼痛、营养补充等问题解答
孕妈能否顺产 和胎宝四类胎位有关
准妈妈不可忽视的孕期不适
孕期孕妈妈练习瑜伽有哪些好处
孕妈妈们注意4种情况容易引发早产问题
孕妈妈需警惕怀孕前3个月4件事情大家要留意
抚摸肚子致胎儿脐带绕颈无科学依据
孕妇体重是越重对胎儿越好吗
孕期失眠怎么办 孕期打呼噜的危害
孕妈咪在孕期的难言之痒 孕妈咪如何应对身体之痒
孕期皮肤干燥怎么办 孕期皮肤干燥的原因是什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