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岁的宝宝看什么类的书籍比较好

2015-11-19  | 大越 历险 读物 

  培养孩子的阅读能力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是孩子学习期的一个基础,所以家长们一定要用心培养孩子的阅读能力,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些5、6岁孩子应该看的书籍。

  绘本

  绘本利用精炼简短的文字和插图讲故事,具有很高的文学性和艺术性。其内容或是孩子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或是颠覆我们对一些事物的刻板印象,风趣幽默;或是充满温情和爱心,让孩子情感更丰富。对于没有阅读经验的孩子来说,读绘本是让他们爱上阅读的好方法。

  科普百科

  科普读物用简洁生动的文字讲解奇妙的科学知识,可以扩大孩子的视野和知识面,有利于激发他们的探索欲和想象力。阅读这类读物,要边玩边学,与户外活动、游戏、小实验相结合,这样就能给孩子一个感觉鈥斺斂蒲呛猛娴摹⒂腥さ摹

  历史典籍

  多阅读历史故事、英雄传记等作品,对塑造孩子坚毅、勇敢、胸怀开阔、富于责任感的精神尤为必要。对识字不多的孩子来说,阅读这类书的最好形式就是大人读、孩子听。

  经典童话

  经典童话是几千年古老智慧的积累,人物和情节都具有象征意义。不要告诉孩子故事在讲什么道理,也不要告诉孩子故事的意义是什么,讲给孩子听,让他们自己理解才最好。

  游记历险

  孩子越大越想脱离大人的束缚,自己独立,这时可以让他们读些鈥溊这澙喙适隆@绽喙适录瓤梢月闼堑暮闷嫘暮吞剿饔材苋盟翘逖榫沾碳さ母芯酰兄谂嘌涠懒⑿院椭鞫浴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5-6岁的宝宝看什么类的书籍比较好》摘要:结合,这样就能给孩子一个感觉——科学是好玩的、有趣的。 历史典籍 多阅读历史故事、英雄传记等作品,对塑造孩子坚毅、勇敢、胸怀开阔、富于责任感的精神尤为必要。对识字不多的孩子来说,阅读这类书的最...
相关文章把宝宝放进课本里“神六”升空带热市场,航空书籍玩具跟着火
宝宝智力测试书热卖培养孩子对书籍的喜爱
如何正确引导孩子阅读 引导孩子阅读的方法
亲子阅读的好处 亲子阅读的小技巧
怎么让孩子爱上阅读 告诉你五个让孩子爱上阅读的
什么是早教机 早教机对孩子有帮助吗
20种方法培养孩子阅读 让阅读成为孩子终生的习惯
阅读对孩子成长有什么意义?让阅读成为孩子的生
美国的孩子阅读能力强 他们的阅读能力是如何养成
如何培养孩子爱阅读的习惯 5个好习惯培养孩子爱
孩子不爱看书,别担心 五个小游戏让他爱上阅读
亲子阅读是最好的早教 家长必知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