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讲故事:超人就在我们心中

2015-10-10 作者:洋娃娃 | 烟味 超人 消防员 

外婆讲故事:超人就在我们心中

  从前,有一个6岁的小男孩,他的名字叫嘟嘟。说起这个嘟嘟来,整个小区的人们都知道他,这是为什么呢?因为他的胆子实在是太小了。

  可是,有一天,就是这个胆小的嘟嘟,却做出了一件另所有人刮目相看的事情。这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在一个星期三的上午,小区里的人们大部分都去单位上班了。嘟嘟的爸爸妈妈也都去工作了,只有嘟嘟自己在家里。就在这个时候,嘟嘟突然闻到一丝烟味,他循着烟味的来源打开了房门,在房门打开的一瞬间,一股浓烟窜进了房间,原来楼道里早已浓烟密布,在楼道拐角处不时还出现若隐若现的火苗。嘟嘟顿时吓的大哭起来,他哭着喊着,可是没有人应答。

  眼前的景象让原本胆小的嘟嘟几近崩溃,眼看着火势越来越大,嘟嘟突然想起看过的超人动画片,他曾无数次幻想自己可以变成超人拯救世界。就在此时,嘟嘟心中似乎一下子充满了力量,他停止了哭泣。转身跑回房间,从容的拨打了119报警电话,并且按照平时爸爸妈妈教他的方法详细的将地址告诉了消防员叔叔。随后,又给正在工作的爸爸打去了电话。

  不多时,消防员叔叔赶到了,成功的将大火扑灭。大家都表扬了嘟嘟的机智勇敢,如果不是嘟嘟及时报警,后果不堪设想。

  回到家里,爸爸问嘟嘟:鈥澪业谋Ρ矗愕笔焙ε铝寺穑库溨惶洁阶孕怕幕卮鹚担衡澫肫鹆顺耍揖筒缓ε铝耍♀準堑模颐敲扛鋈诵闹卸甲∽乓桓龀耍庇龅嚼训氖焙颍欢ㄒ癯艘谎赂颐娑浴

  从此以后,小区的人们都叫嘟嘟为鈥澬〕蒜湣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外婆讲故事:超人就在我们心中》摘要:时爸爸妈妈教他的方法详细的将地址告诉了消防员叔叔。随后,又给正在工作的爸爸打去了电话。 不多时,消防员叔叔赶到了,成功的将大火扑灭。大家都表扬了嘟嘟的机智勇敢,如果不是嘟嘟及时报警,后果不堪设想。 回...
相关文章“超人”风波假如我是超人
[动物类] 狼外婆勤劳的外婆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六集《地球的危机》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五集《胶囊怪兽》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四集《宇宙监狱》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三集《等离子火花塔》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二集《贝利亚的袭击》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一集《时空裂缝》
愤怒的小鸟第一季终结篇:终极保卫战
愤怒的小鸟之葡萄美酒
愤怒的小鸟之失踪人口
愤怒的小鸟之变身药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