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数学“能被3整除的数的特征 ”教学反思

2015-09-29  | 数学 整除 教学 

  这节课采用鈥溡佳扳澋姆椒ń薪萄В幸韵孪拭鞯奶氐悖

  1.调动了大部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让他们参与数学知识形成的全过程,从而确保了学生在学习中的主体地位。

  2.在整个教学过程中立足于科学地引导学生的逻辑思维,辅导学生学会研究一类数学问题的方法,指导学生掌握解题的技能技巧。

  3.把数学知识的传授、数学思想方法的渗透、学生学习方法的指导、学生的思维训练和数学能力的培养有机地结合起来, 教学效果比较好。

  但是,还有极个别后进生只限于眼睛看,嘴巴不动,缺乏学习的积极性,课后应该多辅导他们。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五年级数学“能被3整除的数的特征 ”教学反思》摘要:他们参与数学知识形成的全过程,从而确保了学生在学习中的主体地位。 2.在整个教学过程中立足于科学地引导学生的逻辑思维,辅导学生学会研究一类数学问题的方法,指导学生掌握解题的技能技巧。 3.把数学知识的传授...
相关文章能被3整除的数的特征小学四年级奥数专题(四)数的整除性(1)
小学三年级奥数专题(十九)能被3整除的数能被3整除的数
北京版五年级上《方程》教案
北京版五上《方程》教案
新课标五上《可能性》教案
冀教版五上《平行四边形的面积》教案
西师大版五年级上册数学:《商的近似值》说课稿
五年级上册数学:《循环小数》说课稿
五年级上册数学:《小数混合运算》说课稿
人教版五上数学《植树问题期末总复习》教学设计
人教版五上数学《多边形面积的计算期末总复习》
人教版五上数学《简易方程期末总复习》教学设计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