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菜花

2015-09-29  | 油菜 油菜花 花中 
   400字作文:油菜花

  校园旁有一条清清的小河,河岸旁有一片片油菜田。秋天,农民伯伯将小小的、瘦瘦的油菜秧种下去,如今,它们已开出成片成片金灿灿的油菜花。

  油菜花太美了!每一朵花都小巧玲珑,就像一个小火把,粉嫩粉嫩的花瓣十分艳丽,尤其在灿烂阳光下,显得特别耀眼。

  油菜花实在是太壮观了!一块块的油菜田,花一开,现在已连成一大片。平时,我们种的花都是一盆盆的或者一株株的,它们再多从来没有像油菜花那么多,那么壮观。我特别期待油菜花开的那段时间,开得如此烂漫, 让田野遍地黄金。

  蜜蜂被花儿的清香所吸引,在花丛中辛勤的劳动着;蝴蝶也飞来凑热闹,在花中翩翩起舞。

  油菜花又美又壮观,它还非常了不起呢!油菜开出了花,花结成籽。那菜籽又黑又圆,你千万别看它黑不溜秋,它可真是个宝啊!它可以榨出我们每天都离不开的植物油。

  油菜, 你把一生都奉献给了人类, 你是多么的无私啊!

  我家在农村,每当油菜花盛开的季节,我喜欢在田埂上奔跑,喜欢在油菜花中穿梭,我还和油菜花留下了一张张珍贵的合影呢。

  油菜花,我爱你!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