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魔女娜妮莎第二季 第十集

2015-09-27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汪知誉在线投票 | 妮莎 小魔女 坏人 | 六年级上 小说 
   1500字作文:小魔女娜妮莎第二季 第十集

  我不建议别人说我是反派;不建议很多人排斥我。

  知道坏人是怎么来的吗,是群众说的。一开始所有人都是好人,都是人事影响!

  知道战争是怎么爆发的吗,人们的互相仇恨。永远不可能有一方挑起事端,都是人的坏事。因此一个国家会说另一个国家的脏话,排斥他们,这个国家就好像永远是罪人,不给他们改正的机会。

  我就好像一个坏人,像夸张的作品里妄想统治世界的“坏人”。有一个定义:正义克邪恶,对方说自己是阴的,他们这一方正义。说邪恶就邪恶了,正义一方点子就是计谋,邪恶一方就是诡计。

  这个世界不公平,我可以离开了。

  等一下,就这么走了?我不情愿呀,虽然哥哥已经复活······我要报仇,封印喵喵,这个可恶的妖精!

  安丽放下笔,她这辈子第一次觉得自己很失落,脸上没了那种自我感觉良好的笑容。他就这么轻易相信喵喵了,现在她还逍遥法外。

  如果要在这场让人思绪混乱的战争中取胜还是很容易,因为在大家思考如何胜利时,自己可以先一步攻击,趁他们没有防备进攻。

  选择一套不需要很多人数而简单取胜的战术对安丽来说是简单的,以人类的标准来算她的智商非凡,她正在等待自己才能发挥的时候······

  马修兴高采烈的指挥怪物们布置好派对现场,去拿来回药水了。

  安丽经过反复思索,心情沉重的走出书房,打开大厅门,彩灯亮堂堂的,怪物们穿着蹩脚的制服,唱着跑调的生日歌出来迎接安丽。安丽不由得跟着大家唱了一会,才反应过来,发现在墙上的大横幅上用刷子写上魔语“生日快乐”。

  安丽的活跃细胞又活过来了,跟大家一起唱歌跳舞吃美食。从厨房那里不断飞来一盘盘美味佳肴,几个“乐师”在台上弹着没有固定节奏的钢琴曲,一会让人静听,一会让人迷迷糊糊。

  她打算去厨房看看厨神哥哥,绕过飞着的盘子,在厨房里找来找去。都是唱着歌锅抛得老高的年轻怪物们,而没有一个注意她的。

  第二天安丽佯装成普通小女孩在魔法国街道里穿梭,看到一个卖报精灵站在路中央,一群魔法师、矮人和精灵排队上前买报。这场面极少见,一定是什么重大新闻吸引了居民。紧攥着几块硬币,也买了一张《世界木鱼周报》,头条新闻标题是:《马修复活再次袭击 曾是半年前战争罪犯》。哥哥袭击?什么时候的事!

  她对报纸哈一口气,报纸立刻抖抖身子,为她读报:

  半年前马修之战主人公再次袭击魔法国,变身巨蛇攻击魔法国西部,至今已死亡50人以上。以下是对幸存者的采访:

  记者人马特莱格进入西部诊所的病房里时幸存者正好醒着,这个精灵在与人交易时不幸遇到巨蛇攻击,右脚脚趾骨折。“我在遇到巨蛇时吓坏了,一个劲的往外飞,但巨蛇直接把头伸来,用红眼睛瞪我。”精灵对记者说。愿病人平安。

  希望不仅是西部居民还是魔法国其他生物,都要谨防马修袭击。更是住在黑色镇附近的人们一定要注意,黑暗城堡在镇子深处,而只有特殊魔法的人才能进出,因此黑暗士兵能进出袭击,而人们无法追进镇子。

  报纸咳嗽几声,换一种娱乐的腔调,继续阅读关于一名女明星主演的电影获最高奖项的新闻。安丽不耐烦的弹弹报纸,报纸便停下来不读了。身边一直传来读报声,她从一片嘈杂中挣脱出来,默默的走向另一条街,转角进入一家甜品店,点了一大碗布丁和一杯奶昔,坐在最角落大快朵颐。

  只用了不到一会儿,好吃的全完了。她就再跟服务员说,把口罩拉下来,跟服务员说再来一碗布丁。服务员低头记账,然后跟安丽确认:“一碗大号布丁是吗?”抬头就看见报纸上熟悉的那张脸,尖叫起来,逃跑到厕所:“是安丽!是安丽!我没看错······

  许多人就全看只站着的安丽,然后甜品店陷入混乱,人们纷纷逃出去,还有几个报告警察。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魔女娜妮莎第二季 第十集》摘要:都是人事影响! 知道战争是怎么爆发的吗,人们的互相仇恨。永远不可能有一方挑起事端,都是人的坏事。因此一个国家会说另一个国家的脏话,排斥他们,这个国家就好像永远是罪人,不给他们改正的机会。 我就好像一个坏...
相关文章被遗弃的公主小魔女
飞天小魔女降妖愿望树上的愿望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