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

2015-09-26 作者:羊驼 | 小东 动物 龟兔赛跑 

  许多人都会在家里养些宠物,什么狗啊,猫啊.但我家养的宠物可以算是一朵小奇葩,我喜欢的小动物长得可好看了,不比猫狗差哦.

  大家看过鈥湽晖萌茆澃!喜欢小白兔吧.没错,我养的动物就是乌龟!

  鈥湽晖萌茆澋墓适露际羌俚模裁匆客米铀醪庞锌沙酥.乌龟其实也疯狂!

  乌龟吧,它的外貌大家是知道的,就是一只蜥蜴钻进一个壳嘛!但我养的龟可是blond(金黄色的)哦!

  乌龟其实跑得忒快了.又一次,这调皮的乌龟趁家里没人,赶紧爬出水缸,准备逃跑,碰巧,我刚刚回家,这小东西被我抓了个正着.却说那小龟虽被发现,但当其看到其主人时,拔腿就跑,那速度,那敏捷!我绕着它绕客厅绕了几圈总算抓到,可一个手滑,让它溜了.也就是那次,让它溜了几个星期,这不,饿了还是得乖乖投降!

  这只披了黄金甲的龟陪我度过了大半个童年,现在它老了,看来我要养老喽!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