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秘密

2015-09-26 作者:戴玲娜 | 秘密 眉笔 图纸 

  在我心里,一直有一个秘密,从来没向人说过,憋在心里,觉得很难受,说出来又怕妈妈骂我,今天,我就把它都说出来。

  快要到母亲节了,我想做一张贺卡,在上面画一个妈妈。

  我准备好图纸,就开始制作了。我先把图纸剪好了,然后就在上面画了起来,我看看眉毛太假了,就拿了妈妈的眉笔来画眉毛,正当我要把眉笔送回去的时候,撞了一下杯子,后来杯子就碎了,害得我惊慌失措,不知干什么好。

  等我收拾好了,妈妈回来了,这是,我突然发现有一块尖而锐利的碎片竖在门前,没等我反应过来,妈妈的脚就受伤了,爸爸连忙送去医院了。

  直到现在,我一直保守着这个秘密,在此我向妈妈说声对不起。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