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狗

2015-09-25 作者:肖羽 | 花见 小狗 旺旺 
   400字作文:我喜欢的小狗

  我的外婆家养着一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小狗------旺旺。它特别的可爱……

  为什么我要给这只小狗取名为旺旺呢?很多人这样问我,现在就告诉你们吧!是因为啊,我希望这只小狗,能给我们添一些福气,同时呢,我也希望这只小狗狗能永远的好运;永远的开心;永远的有福气……现在你们知道,我为什么要给旺旺取这个名字了吧!

  记得有一次,我把旺旺抱出来,和我玩,我跟它玩了一会儿之后,我就去房间里,把我以前的玩具拿了出来,可没想到,就这么一眨眼的功夫,旺旺就不知道到哪里去了!当时我急得心急如焚,马上就找了起来,没想到,找了一会儿后,就找到了!原来,它正坐在椅子上!看着它的眼神,真叫我哭笑不得,它当时,好像就在说:“小主人,就让我坐坐吧!平时看你们都坐在上面,肯定很舒服吧!今天,好不容易有机会可以坐坐了,还没过过瘾,就被你发现了,唉,为什么会这样啊!”

  旺旺平时也是只乖乖狗,叫它坐着就坐着,叫它站着就站着……中午时,它就一直跟着我们,那眼神很是可爱!看着它这样,我们怎会不给它多弄点饭呢?

  这就是我喜欢的小狗狗------旺旺,你们呢?想必,你们都可能喜欢上这只乖巧。可爱的小狗狗了吧!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