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貌作文

2015-09-25 作者:周伟 | 售货 小明 小红 
   300字作文:礼貌作文

  礼貌是最容易做到的事,也是最尊重的东西。在这一天,小明到新华书店,小明一走进书店,在里面找一本《西游记》,他打开看看,内容刚好符合,正是他要找的,可他去付款的时候,说:"嘿,快点。"后来,小红对阿姨说:"您好,请您拿一本《爱的教育》给我,好吗?"阿姨先拿了小红一本,并付了款,小红说了声:"再见",高兴的走了,

  小明问:"为什么先给她拿,我先到,她后到的。"售货员阿姨说:"因为你一点也不

  礼貌。"小明说:"反正我先到,我不管什么礼貌不礼貌的,我只要快点就行了。"售货员阿姨拿他没办法,让他付款走了。

  小明在回家的路上看得正津津有味时,他想起了自己对那位阿姨说的话,于是回到书店道歉。售货员阿姨愿谅了他,说他是个好孩子。

  经过这教训,小明再也没有这样了,做了一个好孩子。 所以说, 礼貌是最容易做到的事,也是最尊重的东西。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