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天环游地球》梗概

2015-09-25  | 费克 旧金 费克斯 

  费利斯路福克是英国上流社会中,一位颇有风度的绅士。但他性格十分古怪,不愿与人交流,甚至因为水温不合适开除了一名仆人。一天,一个名叫路路通的人,成为了他家的仆人,这是一个喜爱稳定生活的人。同一天,福克与。俱乐部的人打赌要在80天内环游地球,输了就要赔给他们两万英镑,他们便出发了。他们想不到的是鈥斺斏砗笥幸桓鲆晕鞘乔栽舻恼焯解斺敺ǹ怂乖诟偎恰

  他们首先到了印度,在印度,路路通因为冒犯神明,遭到了僧侣们的围殴,好容易才逃跑。这被费克斯看到了,他怂恿僧侣把路路通告上了法庭,福克在交了一千英镑保释金后,才安然离开。他们还在印度搭救了一个名叫奥妲的寡妇,她本来是要被烧死来为她刚死的土王丈夫殉葬的,最后还是路路通化装成了土王,才把她给救下来了。

  之后,福克一行人乘坐鈥溠龉夂赔澙吹搅讼愀邸T谙愀鄯眩怂刮送下?说热说慕挪剑崖仿吠ù搅艘桓龃笱坦堇铮嫠吡怂约旱纳矸荩胨攘税桌嫉兀榇笱獭B仿吠ㄋ帕恕

  福克他们一行人偶然在船上找到了失踪多日的路路通,之后他们着乘坐这条船,去到了旧金山。而且费克斯还在旧金山被别人给打了。在经历过这个小插曲后,他们又坐上了开往纽约的火车,还有一大堆的野牛从轨道上过去,让他们不得不等了三个小时。就因为这,他们错过了本应乘坐的船,只好租了另外的一条船。但这艘船在行驶到一半时,燃料突然不够了,于是,福克买下了这艘船,烧了穿上的所有东西,总算到了飞利浦的码头。就在此时,他突然被捕了。一夜过后,福克被放了出来,因为警方认错人了。当他快车赶回伦敦的时候,他已迟到了五分钟。

  他没有赶去俱乐部,而是让路路通前去教堂请神父为他和奥妲举行婚礼。此时,路路通突然告知福克他们还剩下十分钟就要真的破产了,因为当他看到第80次日出后,会友们才只看到第79次日出.。之后,福克拿到了赌博赢的钱,还和奥妲结了婚,从此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