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我自己

2015-09-25  | 王成 王婆 一口同声 
   300字作文:夸夸我自己

  看到这个题目,大家会一口同声地说我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请不用大惊小怪,自古就有“毛遂自荐”的故事,今天,我就学一回毛遂,向大家推荐一下自己。

  说起我的优点,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我喜欢下棋了。我一看见有人下棋时,总想和别人切磋一番。我可是个下棋全能选手,象棋、战棋、军棋、围棋……样样喜欢。我最喜欢和爸爸下军棋。每逢周末,只要爸爸在家,准能在棋盘上杀得“你死我活”。可以这么说,和爸爸下棋我是十个指头捏田螺-----十拿九稳地赢。每次赢了,我总会总结一下经验,以提高棋艺,爸爸说我下棋是深藏不露,小小年纪,但很老道。

  这是我的第一大优点,我的第二大优点是作业认真。老师每次布置的作业,我总是一丝不苟地完成,得到老师的夸奖,那当然是家常便饭了。

  怎么样,对我的优点服气吗?这就是深藏不露的我-----王成佳。

  五年级:王成佳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