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老师

2015-09-24  | 老师 课文 她们 
   400字作文:我喜欢的老师

  要说我最喜欢的老师,当然非我们的语文老师——沈老师莫属啦!

  我喜欢沈老师的原因,不是因为她对我们好,也不是因为她平时布置的语文作业少,而是她让我感受到了做为一个母亲的伟大。

  记得有一次我们上《母鸡》这篇课文,课文赞颂了母爱的伟大。沈老师告诉我们,每个妈妈都很不容易,要教我们学说话,学走路,学做人,还要照顾我们的生活起居。所以,我们每个人都要好好孝顺自己的妈妈。

  学校里的好多老师都是母亲,她们的孩子也很需要妈妈的陪伴,何况有些还没有上学,可是她们却有5天的时间在陪着我们。每天回到家还要照顾自己的孩子,白天要照顾我们这帮孩子,教我们知识,可我们却时常要惹她们生气。我们都不知道,老师们都多么的辛苦啊!

  课文里有一句话说得好“每个母亲,必定是一位英雄”,我们很幸福,家里有一个“英雄”照顾我们的生活,学校里还有那么多的“英雄”在教我们知识,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好好回报辛苦为我们付出的“英雄”们。

  四年级:杨梦茹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