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魔女娜妮莎第二季 第九集

2015-09-23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汪知誉在线投票 | 妮莎 佩尔 高塔 | 六年级上 小说 
   1300字作文:小魔女娜妮莎第二季 第九集

  两国人民在云端过了三月太平日子,娜妮莎和喵喵担任老师,给小魔法师上学,阿兰让国王给两人授予最佳教师奖。中间娜妮莎带领佩尔拉、穆罗和欧蕾丝两次回到人间并关闭人间时间暂停,拿了一些人间美食和书本一起分享。

  直到真的意识到陆地安全后,魔法国邀请魔物国人民暂且在魔法国居住避难,并帮忙复原毁坏的房屋。至于感染者们,都化成灰被安丽拿去变成石头建高塔了。

  安丽正在魔法国边缘指示怪物们用魔法快速建高塔,高塔已经完成大半了,安丽迫切的希望哥哥立即与自己并肩作战。安丽已经带领建造大队奔赴魔法国边缘转了一圈,现在它们站的地方已经可以清楚望到对面第一个建筑的高塔。

  这几天安丽睡的不熟,因为她很兴奋高塔这么快就建完了。两天后,所有高塔都已完工。只是最后那个高塔还没有每一层打破一块石头来达到效果,安丽亲自把石头打破。抽到8楼时她听见了魔法国森林里传出交谈声,魔法国的人回来了!安丽命令怪物们一起来帮忙,但一定要小心翼翼地打。繁忙的工作结束后还得一个个把高塔震坏,但需要超高分贝的喊声,安丽知道自己不能再带大队绕魔法国走一圈,况且还会被魔法国的人听到毁坏计划。

  因此,安丽想到一个好主意:在魔法国边缘变出无数个会发高声的苍蝇。安丽掏出魔杖,变出一个苍蝇并复制100万份。苍蝇们只用了3个钟头就飞到自己的位置,并尖叫起来。

  好在人们并没有被声音震破耳膜,一直躲在屋子里。安丽让怪物给她锁上耳朵开关,看着苍蝇就这么叫了一个晚上。还是不及当年人们的怒吼,不知有多久才能把高塔震破。安丽想看的发生了,周围的高塔发出整耳欲聋的声音,碎成了石头化成了绿地,张起了高高的绿草。安丽看到,就在地上——一瓶复活药水。安丽惊喜极了,甩下怪物们不管,立即跳上飞天扫帚到哥哥马修的坟地旁。

  此时已是第二天凌晨,那片坟地静静的坐落在那里。安丽徒手挖土,一直挖到棺材。这玻璃棺材里躺着自己唯一的亲人,但如今却变成一堆乱骨头散在死时穿的衣服里。

  安丽抑不住心中的喜悦,把瓶盖拔掉,倒了一滴在骨头上面。传说中的情景在她面前再现了!骨头开始在衣服里重新组装,而且站在棺材上。它们开始发光,让安丽睁不开双眼。再一次尝试睁眼时,看到了哥哥!安丽扑上去拥抱,这时嘴角都是上扬的。安丽把药水随手丢在一边,带哥哥去黑暗城堡。

  好不容易从外面追来的怪物们一起欢迎马修成功复活,安丽下厨做了一个半个桌子大的黑椒牛排,破例给所有怪物和亲爱的哥哥倒上自己珍藏的甜酒。快乐的感觉传染了每个人,气氛浓厚极了。看到大家都狼吞虎咽起来,安丽才安下心用小刀和叉子切牛排,刚要下口,又问哥哥:“你当时是怎么死的?”马修奇怪的望她一眼:“你忘了,是喵喵杀的啊。”

  安丽不说话了,默默地吃完几小块牛排就离开大厅了。她不敢相信喵喵骗了自己这么久,思考了好一会,拿来一张纸做笔记整理思路:

  5月24号苏醒,怪物们都没说是喵喵杀的。

  6月28号得知第28个传说。

  人间时间暂停,7月13日被灰姑娘等人打败。

  人间时间暂停,10月8日召唤苍蝇。

  人间时间暂停,10月9日(今天)马修复活。

  喵喵瞒了自己5个月,自己一直不知道凶手是她,错过了机会报仇!怪物们看起来不像是骗自己,但坚持5个月是不可能的,也只有喵喵的强大法力做得到变心术。

  喵喵,我是不是该说点什么,做点什么了?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魔女娜妮莎第二季 第九集》摘要:已完工。只是最后那个高塔还没有每一层打破一块石头来达到效果,安丽亲自把石头打破。抽到8楼时她听见了魔法国森林里传出交谈声,魔法国的人回来了!安丽命令怪物们一起来帮忙,但一定要小心翼翼地打。繁忙的工作结...
相关文章被遗弃的公主小魔女
飞天小魔女降妖愿望树上的愿望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